台灣小姐夏以馨--八家將2011.12.11 各省同鄉會聯歡會


All Show Girl 辣妹總動員 1 夏以馨34C(4K 2160p)@20141019 大鵬灣TSF 台灣大賽車R4[無限HD]

Model:夏以馨身高:168Cm體重:50Kg三圍:34D 25 35


Yellow Show Girl - 夏以馨 & 周佳蓁(1080p)@20140525 OPTION CUP PIC TIME ATTACK獨走賽[無限HD]


20150503 林園廟會熱舞 - GaGa。夏以馨 (小麵) 。范璇 - 小蘋果


夏以馨 3 練舞功(4K 2160p)@201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泳裝比賽[無限HD]


和美獅子會授證晚會--夏以馨/肚皮舞


2011年第六屆台灣小姐第四名夏以馨/介紹雲林

元培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二年級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9日

抖乳女模 辣模抖奶還不夠 狂抖紅丁蜜臀逼死誰 曾經拿下台灣小姐第四名的辣模夏以馨,她笑稱意外發現自己的胸,可以跟健美先生一樣彈­跳。




告騙色!「最完美小三」慘敗通訊紀錄 人夫免賠

2015-12-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名20多歲火辣女模小麗(化名)與人夫男友阿豪(化名)發生關係懷孕,因阿豪不願負責而墮胎,她指控阿豪隱瞞已婚使她成為小三,還害她違反商品代言「禁未婚懷孕」約定,損及藝人形象,加總醫療、療養費後,求償650萬元,阿豪拿出小麗傳送的簡訊「我很適合當最完美的小三」,證明小麗知道他已婚,法官因此判小麗敗訴,仍可上訴。


據了解,小麗的身材火辣,代言過醫美與汽車展。她表示,去年2月與阿豪交往,對方刻意隱瞞已婚身分,積極追求她,使她誤信失身,交往1個月後她懷孕,阿豪才說已婚12年,不想扶養她肚裡的小孩,讓她只能選擇人工流產。

小麗說,因懷孕不能穿高跟鞋,被迫推掉30萬元動態展秀;又因淪為小三未婚懷孕,損及藝人形象,求償500萬元;加上先前接受無償整型手術代言,恐因違約需補還醫美診所26萬元,以及人工流產醫療費、療養費,向阿豪求償650萬元。

法官將小麗保存的胚胎送驗,確認是阿豪的種,但阿豪擷取小麗曾傳給他的簡訊,「…我不想當後母,也不想當寡婦,更不想當糟糠妻」、「我待會要出去跑跑,看有沒有人搭訕我,晚上可以蹦炮」等言詞,讓法官認為2人的交往,並不一定以結婚為前提。



阿豪另出示2人微信對話紀錄,指小麗曾對他說:「放心,我都吃獨食的,萬一我有男人也幾乎不會公開,很適合當最完美的小三,非常適合有家庭的你」、「╳的,兩條(驗孕棒試劑)我就通知你太太」,也讓法官認定小麗知道阿豪是人夫,因此駁回小麗請求、判她敗訴。

--

【on.cc東網專訊】 台灣網絡模特兒夏以馨(綽號「小麵」)聲稱遭已婚朱姓男子佯稱單身漢追求,二人交往期間,夏女不小心懷了朱男的胎兒。但朱男表明不願結婚及認養小孩,夏女被迫墮胎。夏女其後指控朱男騙她單身,又讓她懷孕期間無法接工作及代言,提告索償650萬元(新台幣‧下同)。法官審結認為,夏女與朱男兩情相悅,又認為她應知朱男已婚,自稱要當「最完美小三」,墮胎非朱所迫,判朱男毋須賠償,全案可上訴。夏女向法院指出,她於2013年結識朱男,2014年初因工作關係進而交往,朱男故意隱瞞已婚的事實,佯稱要和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朱男對她積極追求,致她誤信朱男是單身,兩人交往密切,進而發生性愛關係,直到她懷孕後,朱男才告知她已有妻室,無法和她結婚,且無意願扶養她腹中胎兒,她只好選擇選擇墮胎。夏女因從事模特兒工作,還擔任一間整型外科診所的代言人,所簽立的演藝經理人合約訂明,她若未婚懷孕,使診所的形象受損,她須賠償診所500萬元,另須交還先前因代言而免費接受整型手術的費用26萬元。夏女又稱因懷孕無法穿高跟鞋,推掉很多工作機會,令收入大減,因此向朱男索償650萬元。朱男向法院否認欺騙夏女,他指夏女在2014年3月15日前,即知他已婚,兩人仍繼續往來,又提供兩人的手機對話內容作證。法官審結指出,從兩則二人交往期間的手機對話內容中,夏女曾對朱說「放心我都吃獨食的,萬一我有男人也幾乎不會公開,適合當最完美的小三,非常適合有家庭的你」等字句,證明夏女知悉朱男已婚,仍願意與朱男交往並發生性行為。另夏女自稱受朱男欺騙而未婚懷孕,貞操及名譽受侵害等指控,法院認為指控沒有證據支持,判處夏女敗訴,朱男無須負損害賠償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