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從優質偶像變暴力渣男,形象落入谷底。合成照片,資料照片

 

韓國美男金賢重去年傳出毆打崔姓前女友的醜聞,接著又爆出墮胎、偷腥等超展開發展,今親子鑑定出爐,他確實為崔女男嬰的生父,狗血程度簡直是「韓版世間情」。回顧金賢重出道以來,形象溫和優質,幾乎零緋聞,自團體SS501單飛後,成功改走「肌肉男」路線,事業正準備攀上另一高峰時,爆出「渣男」的惡劣事蹟,對比他螢光幕前的無害的花美男形象,簡直是天壤之別。

韓版花澤類走紅亞洲
金賢重2005年與朴政珉、金亨俊、許永生及金奎鐘合組「SS501」出道,2008年演出《我們結婚了》,與皇甫配對扮演假想「生菜夫妻」,四次元的思考與脫線的日常表現,讓他人氣直升。隔年在韓版《流星花園》飾演深情的「花澤類」紅遍亞洲,也帶旺團體聲勢。

投奔勇樣轉型肌肉男
隔年單飛跳槽「勇樣」裴勇俊設立的「Keyeast經紀公司」,唱片、戲劇作品不斷,2010年接演韓版《惡作劇之吻》飾演天才高中生,但收視表現差強人意,為擺脫弱雞美男的形象,他勤跑健身房,練就一身結實體態,去年演出《感激時代》成功轉型肌肉猛男。

前女友戳破優質假象
不料,去年8月崔姓前女友出面拆穿他的假面形象,提告金賢重數次對她拳腳相向。崔女陳述兩人2012年開始交往,但去年5月起他們數度起爭執,金賢重甚至對崔女施暴,兩人不斷重演打人、求饒及原諒等戲碼。「暴力男」醜聞爆發,金賢重沉默30小時後,坦承有女友,但否認數次施暴。隨後崔女反擊,公布被施暴求饒簡訊、驗傷單、滿是瘀青的照片,戳破金賢重的謊言。

坦承施暴放軟致歉
去年9月金賢重赴警局應訊,坦承4度對女友施暴,並於官網向崔女致歉,「對相愛2年多的人造成精神及肉體上的傷害,我真的非常抱歉。我做了男人不該做的事情,這樣的行為非常丟臉」。崔女撤回告訴,但金賢重仍以傷害罪被起訴,遭判罰鍰15萬元台幣。

神復合播種弄人命
兩人的愛恨情仇沒隨著和解畫下句點,這對冤家竟在去年11月復合,年底共赴濟州島度假,今年2月崔女自爆懷孕1個月,家暴完又播種出人命,金賢重反過來指控崔女不肯驗孕,懷疑懷孕的真實性。

背著有孕女友偷吃
崔女隨即反擊,她表示去年家暴案落幕後,兩人在11月復合,幾乎每天黏TT,金賢重還幫她慶生、一起去濟州島旅行,但他背著她和其他女生出遊,當她確定懷孕時,他還在外「偷吃」,兩人因此又分手。

砸千萬打胎
暴力男加上偷腥劣行,讓金賢重徹底跌入谷底,崔女不善罷干休,表示這幾個月身心備受煎熬,除了向金賢重索賠16億韓元(約4907萬元台幣),並加碼爆料,肚裡懷的是第2胎,上1胎被金賢重「打到流產」,後來他付了6億韓元(約1800萬元台幣)和解金。

渣男入伍反提誣告
今年5月金賢重貼著「打胎暴力男」標籤進軍營,並公布去年6月與崔女同遊濟州島的照片,反擊崔女聲稱5月底被打後導致流產一事。今年7月金賢重絕地大反攻,透過律師宣布,已查明崔女去年懷孕和流產都是謊言,將提告崔女誣陷,求償12億韓元(約3513萬元台幣)賠償金,並申請限制崔女出境。

前女友改口 爆金賢重偷吃2女星
崔女隨後改口,表示去年5月發現金賢重劈腿女星L,於是提分手,不料遭他毆打導致流產;去年7月懷的第二胎,則因金賢重不想要小孩,動了人工流產手術,不料墮胎後3天,卻發現他卻與J女星全裸躺在床上,還惱羞成怒打她,甚至罵她「跟母豬一樣」。

親子關係確定
崔姓前女友的律師表示,孩子已在9月初誕生,母子均安,而人在服役的金賢重也大動作反擊,表示已拔髮完成DNA取樣,更撂下狠話,就算孩子是他親骨肉,也絕不會和崔女復合。今親子鑑定結果出爐,金賢重確為孩子的生父,金的律師表示即使金賢重確為孩子的生父,和崔女的官司仍會照常進行,看來這場上演近1年4個月的「韓版世間情」,還不打算上演完結篇。(洪彩婷/綜合報導)


「韓版世間情」事件簿
2012/06 金賢重與圈外崔女交往
2014/05/30 數度爭執,金賢重對崔女施暴
2014/07/12 崔女透過媒體公開驗傷單,右側肋骨骨折、臉、胸部及手臂受傷
2014/08/02 崔女報案提告
2014/09/02 金賢重坦承施暴,官網向崔女致歉
2014/09/20 金賢重以傷害罪被起訴
2014/11 兩人復合
2014/12/24 兩人到濟洲島度假3天2夜
2015/01/19 金賢重因傷害罪罰鍰15萬元台幣
2015/02/22 崔女爆1月懷孕,9月臨盆
2015/02/25 崔女爆金賢重偷吃有小三
2015/05/05 崔女爆料肚裡懷孕是第二胎,去年5月金賢重付千萬元台幣墮胎
2015/05/12 金賢重入伍,公布出遊照,反擊崔女流產說法,提告崔女誣陷,求償約3750萬元台幣
2015/07/30崔女改口,爆金賢重偷吃2女星
2015/09 崔女平安產子,親子鑑定大戰開打
2015/12 親子鑑定出爐,金賢重確為男嬰生父

韓國偶像團體SS501團員朴政珉(前左起)、許永生、金亨俊(後左起)、金賢重和金奎鐘。資料照片

金賢重(右)與皇甫配對扮演假想,人氣直升。資料照片

金賢重演出戲劇《感激時代》扮硬漢,轉型肌肉男。資料照片

金賢重(左圖右)與崔姓女友(左圖左)甜蜜合照。資料照片

韓國男星金賢重現正入伍服役,臉型明顯圓潤。資料照片

韓國男星金賢重正在服役,前女友崔小姐稱懷了他的兒子,月初在首爾生產,上周一崔小姐和金賢重分別到醫院進行DNA親子鑑定,今檢驗結果出爐,金賢重有99.9%機會是男嬰的生父。金賢重的父母今天代替兒子舉行記者會。

金賢重的父母於今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半代替兒子舉行記者會,對於確定孫子的身份,金賢重父母表示:「相當對不起孫子,目前希望孫子幸福健康的成長,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他身上,希望他有個美好的人生。」

自從爆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後,金賢重與其父母飽受外界指責,現確定金賢重為生父,金母難掩激動情緒,聲淚俱下說:「要賢重死才算道歉嗎?家人們死了才算道歉嗎?」顯然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
 
而金賢重的父母也強調,即便確認親子關係,和崔女與金賢重的訴訟是兩回事,金賢重仍會繼續與崔女打公司,以還金賢重清譽。


據韓國媒體報導,首爾大學法醫學透露,金賢重與該名男嬰的親子關係機率為99.9999%,「兩人從生物學的角度去看是具有父子關係」,代表兩人的親子關係成立。

而之前金賢重的律師曾表示,如果金賢重確定是親生父親,他將會負起做父親的責任。今金賢重所屬事務所回應:「是親子就會履行責任,目前首先要確認金賢重本人是不是已經知道結果。不過即使是親子,他和崔小姐的訴訟也會照常進行。」(洪彩婷/綜合報導)



2015/07/15 14:17金賢重好冤!前女友被毆流產都假的
自由時報〔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上演的「世間情」並沒有因為他的入伍而平息,反而越演越烈,今天韓媒就報導,崔女先前所稱「因遭金賢重暴行導致流產」一事,經調查後發現根本就是假的,不僅被毆打是騙人的,去年也從來沒有懷孕過,再度引發譁然。

根據《YTN》今日的報導,金賢重方面為了確認崔女先前是否曾真的懷孕,與相關的5間婦產科診所進行了調查,而據這幾間醫院所提供的訊息顯示,崔女在去年的5月20日和6月13日到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時,根本完全沒有懷孕跡象,而崔女曾主張因流產在某婦產科接受治療,她也並未提供相關就診紀錄,因此可以推斷出應該是在說謊。

至於對金賢重暴行的指控就更扯了,金賢重方面查出崔女先前肋骨斷裂根本是健身時造成的運動傷害,不是被打造成的,雖有崔女自述被打的紀錄,但調查後發現,3份指控金賢重打人的診斷證明書都有涉嫌偽造的嫌疑。

根據這個結果,金賢重方面向崔女提出12億韓幣(約台幣3600萬元)的反訴狀已在11日被正式受理,此份訴狀內容包含去年A女謊稱因金賢重暴行而流產,讓金賢重方面蒙受的損害賠償費6億韓幣(約台幣1800萬元),加上當初已支付女方的和解違約金6億韓幣作為和解費,除了這12億韓幣之外,未來可能會再追加對於金賢重名譽損害的賠償費。

崔女詐欺的真面目被拆穿後,總算是還了金賢重一個清白,粉絲一想到他無故背負了一年多的罵名,就感到又氣又不捨,非常期待法律能還給金賢重一個公道,而這場精彩的法庭辯論對決戲碼則將在22日正式進行公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