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爆料公社」被網友PO照騎烏龜的女子,由於她在臉書上大言不慚對網友回嗆,引起眾多網友的撻伐,對於有人拍她騎烏龜一事,她竟回嗆:「他X的,吃飽太閒喔!」網友將她囂張的言詞截圖後流傳,招來網友群起撻伐。

  • 原PO網友將騎龜女子的臉書動態截圖。(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原PO網友將騎龜女子的臉書動態截圖。(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 網友提供騎龜女子的正面照。(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網友提供騎龜女子的正面照。(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昨(21日)在「爆料公社」PO出該名女子於南投縣的「星月天空」餐廳當眾騎烏龜的照片,認為她在虐待動物,網友拍下照片並請工作人員制止後,還猜測應該不是台灣人,PO出的照片也未見正面照。

不料,這名網友當晚又在「爆料公社」發文,PO上該名女子臉書的動態截圖,發現她不只是台灣人,還囂張反嗆,「他X的,吃飽太閒沒事做,要不要也來好奇我這一身紅」,渾然不覺自己的行為已經引起眾怒。

網友紛紛表示,「紅衣小女孩都要下檔還不快回去」、「丟臉」、「無藥可救」、「超無腦」,女子疑似擔心被網友圍剿,個人臉書現已關閉。

女觀光客為了拍照,整個人爬在烏龜背上。(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2-21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卻虐待動物是相當不可取的行為,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南投縣景觀餐廳「星月天空」,一名女子為了拍照,當眾騎龜,自私又誇張的行徑引來網友痛罵:「下輩子投胎被烏龜騎!」

  • 女觀光客為了拍照,跨坐龜背上。(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女觀光客為了拍照,跨坐龜背上。(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名女子起先跨坐在烏龜身上的照片,誇張的是,其中有一張甚至拍到整個人都爬上龜殼的畫面,絲毫不在乎烏龜是否不堪負荷。網友當下除了拍照以外,也通知工作人員前來制止,網友表示,據他的觀察,此女並非台灣人。

網友對此紛紛開砲痛罵:「腦殘沒藥醫」、「想當浦島太郎也不是這樣」、「超沒水準」、「三歲小孩都知道不可以虐待動物了,連三歲小孩都不如?」、「龜有靈性 她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