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團員中西里菜畢業後轉戰AV界。(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AKB48」被譏為AV養成班,不少成員下海。不過,除了這些退役成員,AV廠商把腦筋動到現役成員上。推出「AKB48超激似」系列,其中包括前田敦子、小嶋陽菜、指原莉乃和松井玲奈等超人氣團員,且AV片商很用心,各女優相似度都超高,讓不少網友驚呼「诶!真的不是本人嗎?」

前團員鬼頭桃菜化名三上悠亞下海。(翻攝網路)網友們除了佩服AV業者的用心,卻也質疑是否不滿指原莉乃。因一系列作品中,就指原莉乃主題最為特別,竟是「大便系」,口味相當重,其他人則都是正常取向。此外,這一系列的推出,網友表示「這些人竟比正統團員還正。」還有人起鬨「乾脆在組一個『AKB48』好了。」

松井玲奈相似度高。(翻攝網路)AV廠商推出「AKB48超激似」系列。(翻攝網路)只有指原莉乃主題最為特別,竟是「大便系」。(翻攝網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48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