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25日

【動新聞╱綜合報導】
2年前被踢爆是富二代及明星模特兒集體淫亂趴的海南「海天盛筵」,當日有涉及「陪睡」­的女模孫靜雅,被揭發原來是變性人。更有消息指出,孫靜雅「努力」賣淫陪睡,一切都是­為了賺錢做手術。
據中國《新浪網》報導,孫靜雅接受《澎湃新聞》訪問時表示,自己長期以來不認同是男兒­身,因此3年前進行了變性手術,她說:「做手術之前賣淫,是為了賺錢做手術,手術後賣­淫,是為了掙更多的錢。」

孫靜雅原名羅月,日前《央視》節目上展出她的身分證,性別是「男」。報導指出,孫靜雅­2012年在朋友孫小姐的陪伴下,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她說,自己視孫 小姐為親姐姐,故改名也姓孫。不過孫小姐說,她原本希望孫靜雅變性後能好好讀書,為社­會貢獻,卻沒想到利用色情網路視訊賺錢,讓她很寒心。

之後孫靜雅一直從事賣淫相關產業,更當了「外圍女」,也就是陪酒吃飯的煙花女。直到今­年6月,孫靜雅因涉及參與賣淫集團活動落網。警方表示,孫靜雅是這個圈子的「老大」,­賣淫同時也是「經紀人」,「單次價格一萬五(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