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9:40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即時報導

曾捲入藝人楊宗緯經紀糾紛的中聯集團精神領袖、綽號「空董」的張忠信,其么子張志逸今天在台北市中山區ㄧ家日本料理店舉辦婚宴,現場席開200桌,賓客約上千人,包括外四海幫主楊德昀,竹聯幫大老張安樂,趙爾文,李宗奎(鍾馗)和天道盟前太陽會長吳桐潭等人,立委羅明才等都受邀,現場大哥雲集,彷彿黑幫嘉年華會。

本次宴會「空董」六個兒子全員到齊,顯示有世代交替的意味。 張忠信目前已轉行經營水果生意,他受訪時表示,很高興兒子能成家立業。

1991年,張忠信與同屬牛埔幫角頭互相爭奪地盤時,於林森北路一家舞廳內訌爆發槍戰,從此便自立門戶成立中庄幫。

2005年,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艋舺角頭「蚊哥」許海清逝世,中庄幫與外省掛結合,仿傚日本幫派企業化成立中聯集團,藉此與各地黑幫串聯,藉由舉辦哀悼儀式打響知名度,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空董兒子今天結婚。記者李承穎/攝影

分享

「空董」張忠信兒子今天結婚,他為兒子成家立業感到高興。記者李承穎/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