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15:35

29歲歌手張峰奇2日發行新專輯《夜市達人》,今(28日)有名小模Asana在臉書爆料,為張峰奇填詞「看你一眼」及「I want to be free」2首歌,竟未在數位平台標註原創者姓名,涉侵占著作權,並公開兩人曖昧對話,控訴對方劈腿,引起不少網友憤慨。對此,張峰奇表示歌詞本清楚寫出作詞作曲作者是誰,並無所謂侵權問題,並表示嚴重毀謗,已請律師處裡。稍早,大量網友湧進張峰奇臉書謾罵,他已將該則貼文刪除

 
張峰奇和小甜甜分手1年多後,他現在與舞者女友夏晴穩定交往。但Asana卻爆料,張先生和自己搞曖昧,以 baby、老婆稱呼,兩人每天通電話到凌晨,但Asana發現夏晴臉書貼出去錄音室等藝人的照片,張先生說小模等的不是他等語,而這位張先生指的就是張峰奇。而張峰奇今天也回應:「跟ASANA小姐只見過一次面,而且是為了寫歌,但是卻被她講成劈腿男。」
 
至於版權發生糾紛,張峰奇臉書解釋,「在做專輯的時候,我退了一些作詞人的歌詞,而我習慣跟認識的人一起合作,一起幫忙,給你機會擁有一個作品,希望大家一起進步,不管專輯賣不賣,至少你的名字有打上專輯內頁了」,如今被爆侵權,認為自己的好意反被該女「反咬了一口,著實痛心」。
 
談到侵權問題,他表示:「是個很嚴重的毀謗,已請律師處理中。」網友則湧進張峰奇臉書力挺Asana,並質疑「沒取得授權就打上名子,實體專輯打了有的網路平台沒打上名子,應該都可以算侵權吧」。(陳嘉婉、葉文正/綜合報導)

張峰奇聲明毀謗已請律師處裡。翻攝張峰奇臉書

小模Asana控訴張峰奇新專輯歌曲侵占著作權。翻攝 Asana Tanikawa臉書

小模Asana在臉書寫下長文,加碼爆料張峰奇劈腿。翻攝 Asana Tanikawa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