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緊抱安慰
事發後丁男擁抱張女不斷安慰,隨後卻向警方謊稱是張女開車。吳國仲攝

【吳國仲、張貴翔、曾伯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年輕男子為把妹討小模歡心,大手筆租了一輛價值一千四百萬元、俗稱「小牛」的林寶堅尼Gallardo LP560-4超跑,載著小模跑趴炫耀,他昨凌晨酒後開超跑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小模也受傷送醫,但他為了逃避酒駕刑責,竟向警方說:「是她開車!」隨後遭警戳破,將男子送辦並開罰。

昔日閃照
丁男與張女日前在「小牛」上甜蜜合照並po上臉書,但車禍後張女已將合照刪除。翻攝畫面

裝闊把妹男子丁孝偉(二十三歲)住新北市泰山區,自稱在中國深圳開貿易公司,但友人卻說丁男去年退伍後曾在飲料店打工,丁父也向媒體表示,兒子離家多年,不清楚他在做什麼;小模張嘉臻(十八歲)外型亮眼,育達商職時尚模特兒科畢業,曾與豬哥亮合拍台語女歌手謝金晶的MV。至於丁男租賃的林寶堅尼超跑,從零加速到一百公里僅需三點七秒。
警方調查,丁男日前認識張姓小模,為討她歡心,上周三起以每天五萬元租用「小牛」超跑,載著女模到處跑趴,兩人還在臉書上甜蜜打卡。



行車紀錄器拍下小牛從右方竄出,撞上分隔島打轉六圈才停下。翻攝畫面

打轉6圈車頭全毀

昨凌晨二時許,丁男載著張女行經三重區中山高架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對「小牛」性能不熟悉,竟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打轉六圈、向前滑行超過一百公尺後才停下來。
警消獲報趕抵,發現丁男毫髮無傷、張女頭部有撕裂傷,但「小牛」車頭幾乎全毀。目擊全程的李姓運將向警方說,當時聽到「轟轟轟」的重低音,隨後看到該超跑從右方竄出,沒多久便撞上分隔島。


女忙澄清不是男友

警方表示,丁男起初還將張女擁在懷中不斷安慰,並催促救護人員:「我女朋友受傷了!快來幫忙!」但警方詢問是誰開車時,他卻立即推卸責任,指稱因為喝酒無法開車,反指著張女說:「是她開車!」張女因受傷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張女被送醫後,對於丁男指稱她開車,急忙向警方澄清是丁男開車,且兩人只是朋友,並不是他的女友。由於目擊者指證歷歷,丁男才坦承開車肇事,酒測值更高達零點四七毫克,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至於超跑租賃業者昨也向丁男要求賠償。


車頭撞爛
丁男駕駛的超跑「小牛」撞擊後車頭幾乎全毀,修車業者估計維修費起碼要500萬元。吳國仲攝

修車費500萬元起跳

修車業者私下表示,小牛車頭幾乎全毀,修理費用至少五百萬元起跳,《蘋果》也發現張女昨已把臉書上與丁男的照片全部刪除。
律師廖芳萱表示,丁男酒駕除面臨五萬一千五百元罰鍰外,若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恐面臨二年以下徒刑,得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至於偽造文書部分,丁男謊稱張女開車行為,並未製作成筆錄,不易構成偽造文書。



林寶堅尼(小牛)Gallardo LP560-4 小檔案

★引擎型式:5204c.c. V10
★0~100km:加速3.7秒
★變速箱:6速自手排
★極速:325km/h
★傳動方式:全時四輪傳動
★新車售價:約1400萬元起
★最大馬力:560hp/8000rpm
★最大扭力:55.1kgm/6500rpm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昨晨酒後開著租來的林寶堅尼Gallardo LP560-4超跑,載著小模女友跑趴。卻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小牛」車頭幾乎全毀。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丁男可能還得面臨數百萬元修車費。友人爆料說,丁男退伍後曾在清新福全泰山明志店打工,丁父也向媒體表示,兒子離家多年,不清楚他在做什麼。

 
《蘋果》昨前往該飲料店,店家說他1年前離職。不過記者今再度前往,店長卻表示4年前確實有名丁姓男子在該店工作,同姓不同名,他只做了半年,後覺得薪水不多離職,工作認真,與同事相處也融洽,之後同事們就不曾與他聯繫過,昨新聞發生後,看照片發現兩人確實很像。昨有員工用LINE詢問曾在該店工作的丁姓男子狀況,但丁姓男子表示撞車的並不是他,而是從中國回來的哥哥。(突發中心黃子騰/新北報導)

清新福全泰山明志店今否認超跑肇事者曾是該店員工。黃子騰攝

有著超跑的保護,2人毫髮無傷。資料畫面

2人甜蜜在超跑上合影。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