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健一遭送檢方偵辦,神情憔悴。翻攝日本雅虎

2015年12月30日00:05

日本諧星雙人組「喜劇之王」成員高橋健一從20年前便慣性偷女高中生制服,上周六遭警方以竊盜罪及侵入建築物罪逮捕。昨他經紀公司「PRODUCTION人力舍」宣布「喜劇之王」解散,將該團的資料從官方網站下架,他也被解雇,帶塞團友今野浩喜。

高橋接受警方調查時坦言自己非初犯,供稱「為了滿足性慾,20年前就開始作案」。他多次利用周末人較少的時刻避人耳目,闖入學校偷女學生的制服,家裡被搜出600件。他的經紀公司前天透露因事件內容過於嚴重,最終決定將他解雇。

高橋的搭檔今野跨足戲劇界,將演出堺雅人主演的2016年度大河劇《真田丸》,預計從第3集開始露臉,傳出高橋的變態行為恐害他的戲份被剪光,但《體育報知報》指出,現階段仍會照預定播出。(王怡文/綜合報導)


由高橋健一(左)和今野浩喜組成的諧星雙人組「喜劇之王」在日本小有名氣。翻攝cinemacaf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