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30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視主播張宇今年七夕情人節被劉姓工程師上傳床照,爆出劈腿疑雲,當時她否認與劉男交往,極力撇清關係,又在臉書上對疑似對被劈腿對象John喊話:「哥哥你願意回家嗎?」引發討論,沒想到如今週刊爆出,John正在追求「偽娘」Kiwebaby(張朵),Kiwebaby很嗲又會撒嬌,兩人頻繁互動。

《壹週刊》報導,讀者爆料,John當時雖然在臉書上留言回張宇:「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的。」被視為復合成功,但其實他沒想復合張宇,反而和Kiwebaby搞曖昧,對「她」展開追求,兩人已曖昧一段時間,John的友人都知道這件事。

張宇之前與前男友上演神復合。(摘自臉書)

報導指出,Kiwebaby對名校出身的John也很哈,雖然Kiwebaby有男友,且先前兩人愛得濃烈,甚至拍婚紗照,但日前情已轉淡。Kiwebaby和John會認識是因為Kiwebaby參加John的品牌活動才有所交集,Kiwebaby很嗲又會撒嬌,兩人私下互動也因此越來越頻繁。Kiwebaby不否認認識John,強調John對他來說只是大哥哥、好朋友。


--

自拍棒也能潮的MAGIPEA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MAGIPEA創辦人之一的王家揚(John)這麼說,另外一位創辦人李昊興(Brian)猛點頭,直言「沒想到這麼誇張」。

文/葉小慧

智慧型手機時代,自拍成為一種風潮,自拍棒跟著人手一支,熱門程度甚至衍生爭議,讓知名的迪士尼樂園決定請旅客把自拍棒留在家裡。在台灣,這股風潮則讓王家揚與李昊興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四百萬,成功於八月以「MAGIPEA」品牌創業。

自拍棒能有什麼亮點?MAGIPEA的自拍棒有三百六十度的旋轉夾具,讓手機怎麼甩也不掉落,專利三腳架一體成型,搭配藍芽傳輸控制拍照,讓美女主播張宇都說「什麼角度的自拍都難不倒它」,甚至可以當成閱讀架。超好用的口碑讓MAGIPEA很快受到注目,還上了「大學生了沒?」等電視節目或旅行頻道。

無心插柳 柳成蔭。
今年八月以前,二十九歲的王家揚與三十四歲的李昊興都是台灣手工具貿易商安惠(ALLTRADE)的員工,一個是外銷業務,一個產品包裝設計。今年過年期間王家揚嘗試幫公司網拍庫存的萬用套筒,沒想到「連工具這麼硬的東西都賣得出去」,讓他發現自己可以在台灣做內銷。在這之前,他從沒在網路上買賣過東西。

MAGIPEA的發想到預售成功,幾乎在短短三個月內發生。從三月十八日星期三把LOGO畫出、開始做網站,到三月二十一日正式上線預售,只花了三個下班後的晚上就搞定,而且第一天晚上的訂單就有一百支,第一批貨五千支不到一個半月就賣光。

https://www.facebook.com/magipea/posts/97641455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