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新MV芭蕾舞者造型動作(左圖)和美國的芭蕾舞團早前拍攝的「芭蕾舞者打棒球」(右圖)極為相似。合成圖片、翻攝pbase.com/rcalmes/

2015年12月30日18:25

「電音天后」謝金燕繼《嗶嗶嗶》、《姐姐》、《要發達》後再度創作的國語新歌《蹦X趴》今首播,她在MV中不但化身校園痞子男耍man,穿上高衩裝化身性感貓女,比《姐姐》還要火辣。不過有幕她扮成芭蕾女伶大開M字腿深蹲,當棒球捕手的畫面,卻被發現造型有抄襲之嫌。

 
謝金燕身穿超短芭蕾舞裙,戴著棒球面具和手套踮腳深蹲,手比倒V暗號,與美國芭蕾舞團「Gwinnett Ballet Theatre」2012年在亞特蘭大庫爾瑞棒球場(Coolray Field)拍攝的形象照極為相似。
 
對此,謝金燕經紀人回應:「網友很有想像力,燕子梳油頭的照片也被說像志村,覺得能有這些聯想很棒很酷。」(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金燕《蹦X趴》MV中化身性感貓女。翻攝youtube

美國芭蕾舞團「Gwinnett Ballet Theatre」2012年在亞特蘭大庫爾瑞棒球場拍攝的形象照。翻攝pbase.com/rcal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