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5日13:02

鄞姓大學生(左)在父親陪同下出庭。李宗祐攝

涉嫌虐殺13隻貓的鄞姓大學生,今天上午於嘉義地檢署開庭審理;當中有2隻貓給大學生認養卻遭受虐因而提出毀損、違反動保法告訴的鄭姓姐妹花,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她們認為鄞生沒有道歉誠意,一想到貓咪受虐景象仍傷心不已,現場也有20多位愛貓人士到場聲援。

 
鄭姓姐妹表示,去年9月間鄞姓大學生透過臉書向她們領養1隻小貓,10月再向她們表示,因為小貓身體不好死了,想要再領養第2隻,領養過程中,原以為他是愛貓人士,所以又讓他領養第2隻,但要探視貓咪時,他就有些藉口,令她們起疑,突擊查看才發現,貓咪竟然已經癱瘓,又聽到網友轉述他的虐貓行為,不甘貓咪受虐,要為牠們討公道,所以才憤而提告。
 
姐妹倆說,庭訊期間,他坦承虐殺小貓,檢察事務官問他為何有如此舉動,他說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如何虐殺?心情不好時就將小貓往地上重摔,是否要道歉?他說現在再多道歉也沒有用。
 
姐妹倆認為他並沒有道歉的誠意,一想到貓咪受虐死亡的慘狀,姐妹倆眼眶泛淚。
 
鄞姓大學生在父親的陪同下出庭,對於記者詢問均婉拒回答。(李宗祐/嘉義報導)

鄭姓姐妹在動保人士陪同下出庭。李宗祐攝

鄭姓姐妹一想到小貓遭虐眼眶泛淚。李宗祐攝

愛貓人士聲援。李宗祐攝

愛貓人士到地檢署聲援。李宗祐攝


鄞柏羽、84 年次、稻江管理學院 , 行動科技學系、台中人 , 現住嘉義太保

https://www.facebook.com/patrick.chai.180/posts/11...

【更新!!!!!更新!!!!!更新!!!!!】目前是偵察階段,相信朋友們的聲援能讓檢方知道此案不得重重拿起輕輕放下,鄞柏羽到庭有坦承殺貓犯案,但我們的重點在加重刑罰,不要輕放虐待動物的人,偵辦還未結束,我們仍需繼續努力,後續我們會不斷更...

鄭筱衣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更新!!!!!更新!!!!!更新!!!!!【目前是偵察階段,朋友們的聲援能讓檢方知道此案不得重重拿起輕輕放下,鄞柏羽到庭有坦承殺貓犯案,但我們的重點在加重刑罰,不要輕放虐待動物的人,偵辦還未結束,我們仍需繼續努力,後續我們會不斷更新,以...

Vicky Cheng 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