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8日09:58

蔡英文選前之夜的造勢晚會中,慷慨激昂的演說畫面,竟然不敵身後正妹!有網友看到正妹心花怒放,在批踢踢發文「我戀愛惹!好正啊!」

 
該名女子就站在蔡英文左後方,一臉堅定還帶點微笑地看著前方,網友看了直呼「超搶鏡頭的啦!」、「站小英後面,畫面焦點都被搶走惹」、「戀愛了」、「有黑絲襪!」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就是蔡英文競選廣告中的「脫裙正妹」連翊婷,「就脫裙廣告的女主角,台大社會系大四。」
 
這場造勢大會儼然變成看妹大會,甚至有網友發現,「小英場下有個也很正,壹電視有照到」,還放上附圖。大眼正妹的認真表情,瞬間又被大推。(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到她後,很難再注意蔡英文在說什麼。翻攝批踢踢

還有網友發現她身穿黑絲襪。翻攝批踢踢

甚至有網友發現台下的妹更正。翻攝批踢踢

「脫裙正妹」連翊婷。翻攝自連翊婷臉書

連翊婷曾念北一女。翻攝網路


2016-01-0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前日在臉書公布新競選廣告,以女校學生脫掉裙子,爭取穿運動短褲權益為題材,呼籲年輕人踴躍投票,爭取自由。而長髮、清秀的女主角連翊婷意外成為廣告「嬌」點。她昨出面受訪表示,希望藉由投票,讓國家朝各界想要的方向前進。

  • 蔡英文前日在臉書公布新競選廣告,以女校學生脫掉裙子,爭取穿運動短褲權益為題材,呼籲年輕人踴躍投票。而長髮、清秀的女主角連翊婷意外成為廣告「嬌」點。(記者方賓照攝)蔡英文前日在臉書公布新競選廣告,以女校學生脫掉裙子,爭取穿運動短褲權益為題材,呼籲年輕人踴躍投票。而長髮、清秀的女主角連翊婷意外成為廣告「嬌」點。(記者方賓照攝)

現年廿一歲的連翊婷,就讀台灣大學社會系四年級,在前年台北市長選戰投下人生的第一張票。對於爭取自身權益的廣告題材,連翊婷覺得很有共鳴,她說,她高中也是唸女校,當時就禁止穿運動褲出校門。

連翊婷強調,年輕人特質就是比較理想,不管看待老年人照護、中年人生活、年輕人的未來想像都是如此,他們也希望藉由投票,讓父母的生活更好,讓國家朝各界想要的方向前進,也期待世代相互體諒的概念被彰顯,取代世代對立。

連翊婷笑說,雖然有親友說她的臉在廣告中比較大,但都很喜歡廣告傳遞的概念。至於未來規劃,她說,目前她還沒大學畢業,希望畢業後先就讀研究所。

在公布這支競選廣告之後,蔡英文前天在臉書上不忘向年輕族群催票,指希望就掌握在年輕人手中,「勇敢做出選擇,這一次,自己決定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