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爆老公非婚生2女 王世均只認6孩4媽--蘋果日報20160120



2016年01月19日13:35

「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蕾蕾)的婚姻今掀起大風波,洪曉蕾凌晨3點多在臉書文,驚爆王世均不但跟先前共遊澎湖的「乾妹」有私生女,更還有個18歲的大女兒!但不久隨即秒刪該文。據查這名18歲的大女兒「王OO」是王世均跟洪曉蕾結婚前與別的女子所生,現由王世均住在高雄的媽媽撫養。

 
對此,王世均認了,在高雄的確有一個18歲女兒,是20幾歲時,與女友交往生下的孩子,但是他否認與澎湖乾妹生有9歲女兒,也不認澎湖乾妹是外遇,更表示沒有談過離婚,他表示:「我有6個小孩,18歲的女兒,是跟蕾蕾婚後才告訴她的,當時她雖不開心,但後來也對女兒很好,我這大女兒本來是她媽媽在照顧,但後來是她奶奶在養。」
 
對於被蕾蕾爆料「多了2個女兒」,王世均無奈表示:「蕾蕾昨晚喝很醉,她說的澎湖妹生的女兒沒有這回事,你們要去問她,你們一直報導澎湖乾妹,你覺得她會不會多想?也沒必要逼我們離婚吧,我從沒說過要離婚。」他也澄清,從未說過蕾蕾愛玩,要特別澄清。(葉文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