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男模傑克難捨女友懷裡過世po完遺作3小時輕生--蘋果日報20160121

2016年01月21日

Crystal Q(中)是傑克哥哥(左)的女友,2人會和傑克一起採買生活用品。翻攝傑克臉書

目擊證人
【張力文╱台北報導】澳韓混血主持人傑克昨清晨上吊自殺,震驚演藝圈。發現他在家上吊的人是他哥哥Sam Luck的知名DJ女友Crystal Q,原來傑克和哥哥Sam及Crystal Q同住,Crystal Q昨早晨到陽台抽菸,卻驚見傑克用麻繩上吊自殺,嚇得她驚魂未定,趕緊將傑克送往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Crystal Q在DJ界頗具盛名,活耀於各大夜店。
翻攝Crystal Q臉書

感情好常一起健身

Crystal Q外型時髦美豔,畢業於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她在台灣DJ界頗為知名,入行近5年,20歲開始師從台灣夜店教父DJ Junior,目前在台北夜店Elektro擔任駐店DJ,也是BSMNT LABs活動場地的主理人及台北W Hotels活動的合作DJ。
她也曾在亞洲各地巡演,除6年前為嘻哈鬥牛梗(Pitbull)台北演唱會暖場,也是唯一受邀至韓國電音「超世代音樂節」(Ultra Music Festival,UMF)的台灣女DJ。她去年曾在YouTube頻道po出自己混音的影片,雖事先表明不戴耳機,但仍有許多網友留言罵她是「fake djing(假DJ)」,也有不少人為她護航,引發論戰,但她相當大氣,留言回應「All comments I welcome Positive & Negative(我歡迎所有的正評和負評)」。
與Sam交往同居的她去年8月曾在臉書po傑克頭戴印有她名字的帽子照片說:「謝謝帥氣的混血男主持人Jack戴著我的Crystal Q帽子錄節目。」也曾po和傑克上健身房的照片,可見2人交情不錯,如今卻親眼目睹傑克上吊,雖然Crystal Q和Sam緊急將傑克送醫,卻無法挽回他的生命,令人唏噓。

混血名模多元發展

●許瑋甯(31歲) 台、美、義混血
凱渥模特兒出道後轉型演員,去年獲金鐘女配角獎,曾與阮經天交往,因男方劈腿去年分手
●錦榮(31歲) 新加坡、紐西蘭混血
模特兒出道進軍戲劇圈後轉戰影壇,演出《小時代》等片,與蔡依林交往成「后的男人」
●紀亞文(31歲) 台、美混血
模特兒兼男演員,曾演出《桃花小妹》等電視劇,曾與楊千霈、袁詠琳傳緋聞
●李安卓(32歲) 巴西、日本混血
17歲以模特兒出道,曾拍蕭亞軒MV《表白》傳緋聞,3年前赴中發展
●黃南英(38歲) 台、英、俄混血
凱渥模特兒,2012年轉戰珠寶圈






「就愛台灣味」韓澳混血帥哥傑克驚傳自殺身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年01月20日 16:24

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澳韓混血的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今在家陽台上吊自殺,清晨他哥哥女友發現後,報警送往國軍松山醫院急救無效。

本刊曾專訪他,外形神似基努李維和錦榮的他,雖與李姸憬和小禎有過緋聞,但他在圈內早已以專情盛名。他來台影劇圈發展前,與一名台灣女孩在北京相戀,令人遺憾的是,她因生病過世,最後是在他懷裡過世的。而她前一任卻因自殺過世,讓他感情長期陰影深。

他當時就坦言無法忘懷女友,甚至覺得她仍活在他心裡,無法再交女友。(撰文:宋志民)

以下是他談北京女友的專訪:

Q:聽說你在北京有很美的愛情故事,有個女朋友跟你關係很好,至今仍忘不了?
A: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關係的人。

Q:為什麼分開了?
A:是的,她不在這了。她離開了。
嗯…,她還活著,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分的她,所以她依然活著,她是非常棒的女孩。
她過去當過夜店公關經理。

Q: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A:她來教我一些東西,之後我學了所有的事後,她必須要離開。

Q:是不是因為這段感情之後,沒再戀愛了?
A:我想,當你錯過一些對你很特別的人,一開始,你無法再次擁有如此一樣的感情了。即便你有父母、兄弟、女友,但那不是關鍵,因你跟那個人有特別的部分。
我永遠愛她,她教我如何再去愛別人。已經1年11天(前年訪問時算出的時間)。

Q:很難再投入一段感情?
A:對我,交往是很難,投入感情很簡單。要交往,仍需要努力。我不會說「我不會再有女友」,當時間對了,我會再試。

澳韓混血男模Jack Luck(右)和哥哥Sam Luck(左),兩人雖是帥度破表。資料畫面

衛視中文台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男主持人JackLuck,今天清晨被同住哥哥的女友發現在陽台上吊自殺,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眾星友紛紛表達不捨,警方在他手機發現留有遺書,內容簡單提到,對於前女友過世不捨,加上定時服藥治療憂鬱症讓他喘不過氣,因此最後選擇結束生命,警方還在陽台附近找到啤酒罐,懷疑Jack死前有飲酒。

 
警方表示,哥哥女友發現Jack的時候,他是以童軍繩綁在陽台上的鐵欄杆上,繩子末端處距離地板約150公分高,身材高大的Jack還墊了個板凳,半跪的姿勢狀態吊在繩子上,尋死意志堅決。
 
臉書上的他時常上傳帥氣照片,光鮮亮麗的外表讓不少人羨煞,但Jack與哥哥和其女友三人同租舊公寓三樓,與外界想像有相當大的落差。(突發中心林金聖、余思維/台北報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俄混血男模傑克會多國語言,和俄羅斯正妹安妮搭檔,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今日傳出在家陽台上吊自殺,急救後宣布無效,震驚演藝圈好友。據悉,傑克在前女友病逝後,情緒一直很低落,甚至有憂鬱症的狀況,沒想到竟傳出憾事。

25歲的傑克是澳韓混血兒,在澳洲雪梨被人發掘出道,2014年成為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也和安妮一起主持《就愛台灣味》。據《ETToday》報導,傑克的前女友在中國的夜店擔任公關,卻不幸在他懷裡過世。傑克去年受訪時曾哀痛說自己「永遠愛她」,但似乎因打擊太大,至今仍無法獨自入眠。他上吊輕生後,也被檢警發現手機中寫有關於前女友的文章。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79128

2016-01-20  15:2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澳韓混血帥哥主持人傑克驚傳在家陽台上吊自殺,今天清晨他哥哥女友發現後,報警送往國軍松山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與他同住的傑克哥哥表示,弟弟自從女友過世後,一直走不出去,有憂鬱症傾向,最近才剛去就醫服藥,他們一直有注意他,未料仍發生憾事。

據了解,26歲傑克與哥哥及其女友在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同住,昨晚他們還在討論美食節目劇本,當時傑克並無異狀,清晨5時許,哥哥女友要到陽台抽菸,才發現他竟以麻繩上吊自殺。

檢警在他手機記事本裡,發現寫有因前女友去世很痛苦的文章,懷疑是遺書,目前正由警方鑑識人員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發佈日期:2014年9月16日

本刊最近接獲李妍瑾不少爆料,多與她感情私生活有關,有人指她秘戀大陸演員彭禺ㄙ,更­有人指前男友控她性慾超強。有讀者爆料「喬奶皇后」李妍瑾九月三日凌晨在KTV疑被灌­醉,被一名洋男以「新娘抱」的姿態一路把她「撿」上計程車。據查,該洋男應是日前與小­禎(胡盈禎)一同出席陶喆婚宴、被指是小禎新歡的澳韓混血男模Jack Luck;他也是《2分之一強》綜藝固定班底。



2014年12月02日 08:00

新人Jack Luck來自澳洲,來台後在《2分之一強》綜藝節目中受到注意,他是澳韓混血,外型神似錦榮與丁春誠的混合體,是才二十四歲的一塊小鮮肉;日前與小禎一同出席陶喆婚禮傳出緋聞。最近的「代表作」是在KTV新娘抱李妍瑾上計程車,扯出撿屍,這件事讓他經紀人急喊冤,還說Jack為此丟了拍蔡依林MV的機會。

澳韓混血靡師奶
血藝人Jack Luck外型帥氣,一出道就傳出演藝圈不少女星很哈他,更被拍到與小禎一同出席婚禮。出道不久的他還夾帶哥哥Sam來台發展,但兩人長得超不像,他笑說應該有一個是偷生的,其實Jack是澳韓混血,他像爸爸澳洲人,哥哥則像媽媽韓國人。

Sam(左)是Jack(右)的哥哥,兩人長得超不像,一個韓國臉,一個洋臉,兩人感情不錯,弟弟最近帶哥哥來台發展。
Sam(左)是Jack(右)的哥哥,兩人長得超不像,一個韓國臉,一個洋臉,兩人感情不錯,弟弟最近帶哥哥來台發展。

Jack今年24歲,在澳洲就是模特兒,運動神經發達,會衝浪、滑水,還會搏擊。他早早就到泰國、香港、大陸發展,直到今年加入超視《2分之一強》班底,因外型神似錦榮,「殺死」不少師奶,才一躍成為小鮮肉臺柱,當起藝人。

Jack穿上西裝,與「后的男人」錦榮很相像,兩人都是從紐澳來的。
Jack穿上西裝,與「后的男人」錦榮很相像,兩人都是從紐澳來的。

但他一被關注,爆料也接踵而來,最讓人驚訝的是日前在KTV新娘抱李妍瑾的撿屍事件。事件發生後,他又被起底曾當過夜店的「香檳男孩」,專門表演脫衣還有紅包拿。

Jack Luck身材不錯,在台灣發展時被不少女星覬覦。
Jack Luck身材不錯,在台灣發展時被不少女星覬覦。

有人指他並非單身,還有人爆料他與雙胞胎女星By2交往過,而他最為聳動的舊事,是被指曾有個女友在他懷裡過世。

李妍瑾日前夜唱KTV,被目擊Jack將她新娘抱出場,引起譁然。
李妍瑾日前夜唱KTV,被目擊Jack將她新娘抱出場,引起譁然。

猛男脫衣 換酒喝
Jack大方說明種種傳聞,對曾當香檳男孩,他坦承:「那只有一次,要脫衣服跳舞,大概一次3,000元,換得喝酒免費,我覺得不好玩,就沒參加了。」
剛出道的他,連續與小禎、李妍瑾傳緋聞,他說:「Karen(小禎英文名)是教會朋友,我喜歡她的個性,很親切,但那是八卦(一起出席婚禮)啦,這也讓我學會在台灣更小心一點。」

小禎參加陶喆婚禮時,帶著Jack進出,他被說是小禎新歡。
小禎參加陶喆婚禮時,帶著Jack進出,他被說是小禎新歡。

對李妍瑾撿屍事件,他不斷喊冤是天大的誤會,他當時只是紳士地服務女性,因當天李妍瑾喝醉了,才會選擇抱她上車,結果此舉傷了自己。而被抖出曾與By2交往,他撇清說只是朋友而已。
至於女友在他懷裡過世,他收起陽光般笑容,淡淡地說:「交往1年11天,我永遠愛她。」據悉,該女是台灣人,在大陸夜店當公關,因生病過世,這件事影響Jack很深,至今還不能一個人睡。

舞夠man Jack Luck
生日:1990年7月15日
學歷:雪梨科技大學
身高:187公分 體重:74公斤
血統:澳洲、韓國混血
專長:滑水、衝浪等。
緋聞:小禎、李妍瑾
作品:超視《2分之一強
班底》、走秀、
手機廣告模特兒

撰文:宋志民 攝影:莊立人 編輯:周彥甫
部分圖片提供:本刊資料室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ljackluck/photos/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