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20:36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

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傳出將再次來台拍片,「舞棍俱樂部」男星查寧坦圖,以及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都將隨他一同登台,據悉他們將在信義區拍攝新作「操縱者」(暫譯:The Manipulator),消息傳得言之鑿鑿,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台北市文化局卻表示完全沒收到任何拍攝申請,文化局方面表示:「照理來講,就算是保密協定,我們也會說『保密』,但這次馬丁來台,我們完全不知道。」

另外,有業界指出,某部不知名美國電視劇將在2月抵台,懷疑「操縱者」或許並非電影而是電視劇,對此文化局方面回應:「美國電視劇?沒有,完全沒聽說。」不過,馬丁史柯西斯先前來台執導「沉默」,讓台灣多曝光,若二度來台一事為真是好事。

馬丁傳二度炸台,新作「操縱者」發行片商到底是誰,讓周遭人霧煞煞,早上才傳言片商是派拉蒙,下午又有消息指出是華納兄弟,不過兩大片商對此事一致回應「不清楚」,至於上網搜尋電影名稱,也查無任何消息,整件事情疑雲重重。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曾來台拍攝《沉默》的美國大導馬丁史柯西斯昨天傳出2月3日將再次來台拍新片,演員包括《舞棍俱樂部》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巴西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索等人,但今天凌晨本報記者越洋詢問去年協拍《沉默》的製片李良山,他向史柯西斯辦公室確認此事,得到對方回覆說:「在台北拍片的事情,完全是子虛烏有。」

昨天傳出查寧塔圖將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一起來台拍片的消息。(華納提供)

昨天傳出史柯西斯打算拍攝新片《機械者》(The Manipulator),且預計年前來台取景,此消息由台灣《GQ》雜誌搶先曝光。不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跟文化部都未接獲協拍請求,業內人士也沒收到消息,各大片商例如派拉蒙、華納兄弟更表示不知情,加上國外專業電影網站IMDb查不到關於該片的任何計畫內容,且史柯西斯正忙於《沉默》後製,讓整件事充滿疑點。

因去年9、10月曾有國外非主流媒體報導,《機械者》是義大利億萬富翁亞歷山卓普羅托真人傳記,《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虐癖男主角也是以他為雛型塑造。根據《GQ》報導,他們獨家專訪到普羅托,因他在台北信義區新設辦公室,才促成史柯西斯二度來台拍片,預計2月3日至8日秘密拍攝。

而今天凌晨透過李良山聯繫,他以簡訊回覆:「Just confirmed with Marty's office. The filming in Taipei is no truth to it at all.(剛跟馬丁的辦公室確認,台北的拍攝完全是子虛烏有)」,讓史柯西斯來台拍片的可能性降低不少。不過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大導演行事神秘,準備快閃拍片,避免重演上次《沉默》跟媒體大玩你躲我藏的遊戲。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型義大利富豪Alessandro Proto故事成真人傳記電影《機械者The Manipulator》 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查寧坦圖主演

《GQ》雜誌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型義大利富豪Alessandro Proto故事成真人傳記電影《機械者The Manipulator》 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查寧坦圖主演
《GQ》雜誌提供。

你知道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那位喜愛性虐待SM的富豪總裁「格雷」真有其人!

據傳「格雷」的原型來自義大利億萬富豪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他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EL•詹姆絲相識於義大利,而電影和書中那間有著紅色性虐道具房Red Room of Pain的豪宅也是真實存在,地點就在紐約第五大道,該公寓豪宅面積為2509平方呎,還能看到中央公園的美景。

這間紐約豪宅過去曾為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所擁有,後來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以1850萬美元買下,成豪宅新主人,而豪宅中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聲名大噪的紅色性虐道具房當然也一併附送囉。

向來喜歡將真人真事搬上大螢幕的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透露,受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啟發,因此決定將義大利億萬富豪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拍攝成真人傳記電影《機械者The Manipulator》 ,男主角選定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演出,女主角則找來「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擔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型義大利富豪Alessandro Proto故事成真人傳記電影《機械者The Manipulator》 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查寧坦圖主演
《GQ》雜誌提供。

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看中「C羅」羅納度紐約豪宅做為拍攝場地(畢竟這確實也曾為真實版格雷所擁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EL•詹姆絲也是以此豪宅為靈感寫書),原本答應讓「C羅」能在電影中客串一角,一圓他的明星夢,可惜義大利億萬富豪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極力反對,讓馬丁史柯西斯寧願賠償7億台幣的違約金也要將「C羅」羅納度從電影中除名。

義大利億萬富豪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從事房地產事業,是川普大亨的生意夥伴,顧客不乏明星和名流,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瑪丹娜Madonna和威廉王子等人,都曾請他協助找房產,他也曾和股神巴菲特一起買下希臘小島。

雖然《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EL•詹姆絲從沒正面承認過,不過和總裁「格雷」一樣是黑髮且帥氣瀟灑大企業家的亞歷山卓普羅托Alessandro Proto,本人倒是相當肯定自己就是「格雷」。

究竟這個真實版的「格雷」是不是如大家期待中的模樣?就讓各位自行判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