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0:16 聯合報 記者李光儀╱即時報導

大陸網民前天晚上大舉進攻台灣偏綠政治人物和媒體網站,結果錯把三立娛樂台當成新聞台,還誤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是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弟弟,引發台灣網民恥笑。不過昨天台灣網民大舉反攻,也同樣搞錯戰場,進攻一個研究易經的同名論壇,該論壇還特別出來發聲明,說自己頂多和那個「帝吧」同名,「全國叫張偉的可不少吧,你不能因為東北的張偉打了你一巴掌,你跑海南給那曬太陽浴的也叫張偉一槌子吧。」

原來此次發動對台灣網站攻擊的,是大陸一個別名為「帝吧」的論壇。但其實該「帝吧」的全名叫做「李毅大帝吧」,所以簡稱「帝吧」,又稱「中國八卦版」。至於被台灣網民攻擊的,則是另一個研究易經的論壇。帝吧在聲明裡還說,「我們沒說過過激言論,沒幹過傷天害理的缺德事」。

兩岸網民先後「誤擊」,也讓雙方鄉民彼此恥笑。ptt八卦版有人說「說明了蠢蛋是不分國界的」,「證明兩岸果然有血緣關係,繼689 之後又一大和解」。而對岸「帝吧」論壇的「澄清文」,也在一夜之間湧進二千六百多條回文,甚至有大陸網友說「你不說我還一直以為是你們吧」。

台灣鄉民反攻錯地方,鄉民在ptt也補充說明

分享

台灣鄉民反攻對台發動網站的「帝吧」,不料卻攻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