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1月25日15:42

小黃司機涂清涼因常載著辣妹「歡唱」而在網路上走紅,但人紅是非多!今日上午小他三十歲的宋姓女友,就在臉書上PO出一張血淋淋的照片及驗傷單,直指自己遭到涂男毆打,神情憔悴且滿臉傷痕的宋女,今天下午獨自一人到警局報案,控告涂男傷害外,更直指自己已經被打六次以上,還曾為他墮胎。

 

據宋女PO出的內容指出:「我是他的女友,之前原本也是他的客人,但他多次臉書邀約我出去,我只是沒有交過男友的小女孩,但在他的花言巧語下,我相信他成為他的女朋友,沒想到在一起之後跟當初的不一樣!」宋女並表示交往的結果,就是遭到暴力毆打,且涂清涼還是劈腿慣犯,讓她傷透了心,不得已下只能向警方報案,控告他傷害。

 

神情憔悴、右眼腫了一大片的宋女接受採訪時,表明昨晚並無主動拉扯方向盤,自己僅是表明想要回家,涂男卻突然暴怒,用拳頭揮擊她的眼眶,還用力扯下她的頭髮,讓她痛不欲生;不僅如此,上個月兩人就已經因為懷孕的事情爭吵,在涂男威脅下,她必須去墮胎,手術結束後再分開,如此要求讓宋女無法接受,據理力爭卻遭到暴力相待,讓她痛不欲生。

 

相對地,涂則在臉書澄清,說該名女子的確是他女友,此次兩人是為了他臉書PO美女照片而爭吵,還指控雙方每次吵架時,宋女都會跟他要求10萬元,實在無力提供,更沒有時間出門跑車賺錢,害他生活無法步入正軌。

 

對於宋女的指控,網友則幾乎一面倒的批評,除了痛斥他的暴力行為脫序之外,更呼籲「女乘客搭他的車請三思!」也有網友發起拒搭行動,要車行把有問題的司機趕出車隊以免以後叫到他的車、自己也受害。(突發中心孔德廉/台北報導)

司機涂清涼因常載著辣妹「歡唱」而在網路上走紅,但人紅是非多!有小他三十歲的女友今在網路上指控,涂清涼不但是劈腿慣犯,還有暴力傾向,她PO出自己被打到滿臉鮮血的照片,要大家「小心一點」!

 

一名宋姓女子今凌晨在《爆料公社》貼出自己受虐、報案的驗傷照片,還有一大撮頭髮,怵目驚心!她寫道「我是他的女友,之前原本也是他的客人,但他多次fb邀約我出去,我只是沒有交過男友的小女孩,但在他的花言巧語下,我相信他成為他的女朋友,沒想到在一起之後跟當初的不一樣」!

 

「他會約其他女生開房間,而且有暴力頃向,常常因為自己不開心就對我全打腳踢,今天ㄧ樣,我們在計程車上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不開心,抓住我的頭髮,【頭髮都被扯掉】還用拳頭一直打我...」、「po出來是希望所有女生小心一點,不要有女生受他的當,變的跟我一樣。女生搭到他的車也要小心一點」!

 

而涂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喊冤說「 在高速公路上時速100 公里!突然握著車方向盤! 差點翻車 !為了制止她!我抓了她頭髮撞到排檔桿 !我的小孩有去醫院關心過了 !只是皮肉傷 !沒有縫她也說不提告! 她這是犯了公共危險罪我也不會提告! 事實上我們已經打過四次架了 !每次我都打輸! 我也一直要跟她分手! 但是她每次都跟我要10萬分手費 !我實在沒有錢 !」

 

只是行車紀錄影片,這次涂卻只有公布拍向前方的片段,影片只在最末聽的到女方說「我要去三重」,接著就聽見涂以三字經辱罵女方、並伴隨著女方的尖叫聲,影片隨即中止!

 

網友一面倒痛譙涂,「既然都要公布 幹嘛不直接播完整?心虛?會怕?」、「涂先生…你的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後面怎麼沒用繼續播下去?最後面你真的是失控打人了,再怎樣打人就是不對,有什麼話就不能好好說嗎?非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搞到又上新聞版面,你也是有兒女的人將心比心吧!換成你的兒女受到這種暴力行為你會怎樣?她也是別人的心肝寶貝也是別人的女兒你怎麼忍心打的下去,你公開了行車紀錄器真的是自打嘴巴,扯!」(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涂清涼女友的宋姓女子,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驗傷單和滿臉鮮血的照片,指控涂清涼施暴。引自爆料公社

涂清涼的小女友原本面貌清秀。引自涂清涼女友臉書

涂清涼臉書上表示兩人常有肢體衝突。引自涂清涼臉書

涂清涼PO出的行車紀錄器片段只有聲音,聽得見女孩尖叫聲。引自涂清涼臉書

宋女攜帶被扯掉的頭髮,左臉明顯腫脹。孔德廉攝

宋女被打放上臉書。翻攝畫面

宋女指出自己頭髮被扯掉一大塊。孔德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