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5日21:35

女子團體Dream Girls被爆不和已久,去年12月7日團長宋米秦首先發難,在臉書PO文痛斥長期被經紀人Elsa排擠,李毓芬火速力挺宋,讓三人組不和的心結浮上檯面,Dream Girls面臨解散危機。果不其然,今有讀者爆料,演員楊一展所屬的傳動藝能已透過電子郵件向劇組推薦,宋米秦將跳槽加盟,由此看來Dream Girls三缺一情況下,將形同解散!執行經紀人Ray雖然否認宋米秦與別家公司簽約,但事後又向《聯合報》透露宋米秦合約已到期,目前仍繼續為她規畫演藝工作,也正討論續約。傳動藝能則表示:「未來Dream Girls仍存在,只是若要合體將分由不同經紀公司處理。」

 

傳動藝能在信件中表示,看中宋米秦有50萬臉書粉絲的高人氣,看好新的一年有宋米秦的加入,將對公司大有助益。對此,Dream Girls所屬多利安第一時間表示不知情;宋米秦的執行經紀人Ray稍早接受電訪表示:「宋米秦沒有跟別家公司簽約,不知道為何有這種傳聞,直到昨天 (24日)她仍一如往常工作,目前工作已排到今年3月。」否認跳槽傳言,「傳動藝能完全沒有跟他們接洽過,跳槽是沒有的事」。追問,宋是否私下與傳動藝能 簽約,他自信地說:「相信宋米秦有任何想法,會提出討論,不會私下簽約。」

 

對宋米秦是否加入傳動藝能,經紀人Azusa稍晚表示因宋米秦和公司老闆是舊識,而他們公司做時尚這塊蠻久,因宋米秦有新代理的服飾,就詢問有沒有可能以專案的方式合作,目前宋米秦和傳動藝能先以專案配合,也算是私交的幫忙。是否和經紀約無關,Azusa表示「對」。

 

未來傳動藝能只負責時尚部分,不負責宋的演藝事業嗎?Azusa表示,這部分要和多利安對比較清楚,也稱Dream Girls沒有解散。會安排宋米秦出席時尚活動嗎?Azusa說他們負責的範圍很廣,也不拘於時尚活動。

 

至於為何已製作宋米秦的個人簡介發送,之後會將宋米秦列入公司網頁中嗎?Azusa說只有簽約後的藝人才會在網頁上,和宋米秦會以mail寄送的方式洽談工作。(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