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mgTSpH8go

2016/01/26 08:30

張永歆封稱「台灣乳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乳神」封號的張永歆,因擁有呼之欲出的E奶,加上敢穿敢露,逐漸闖出名號,不過人紅是非多,昨日遭中國人人娛樂公司投訴她臨時罷演主演的電影《我要再來一次》,只因為「男演員醜」。

「人人」公司總經理廖寶軍表示,雙方去年去年12月簽約,預計今在北京開鏡,豈料張永歆開拍前除了要求換男主角,還要求修改劇本,昨天清晨4點更傳訊說「不去了」臨陣罷演,讓劇組損失慘重,至少損失百萬人民幣(約509萬元台幣),讓廖寶軍怒批她「沒道德」,並揚言提告;張永歆則表示5天前才拿到劇本,劇本不佳、男演員又醜,不想被趕鴨子上架,回應讓令人瞠目結舌。

張永歆擁有E奶傲人上圍。(翻攝自臉書)

張永歆敢穿敢露。(翻攝自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