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6日19:58

女藝人孟庭麗1月26日為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赴桃園出外景,寒流來襲之際,她賣力演出,前一刻還在雨中激動飆淚氣力放盡,下一刻卻已倒臥在對手戲演員懷裡,休克昏迷,隔天從桃園新屋醫院轉診至台北榮總急診加護病房救治,至今12天始終未脫離險境。經紀人王慧玉今傳訊表示,明天上午10點將在北榮召開「孟庭麗大愛器捐記者會」,記者進一步詢問這代表什麼意思,經紀人回應就是走了,但還不清楚詳細時間與狀況,至於孟庭麗大弟孟祥淵則未接電話

 

不眠不休軋2戲

 

孟庭麗忙軋民視《嫁妝》和台視備檔戲《加油!美玲》,之前趕戲一度24小時沒闔眼,上月27日下午從桃園醫院新屋分院轉診至台北榮總急診加護病房,隨後再經由乾爹出力轉至16樓的腦中風加護室。據悉她是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多日來持續昏迷,親友探視時,尤其孟庭麗高齡89歲的老父、中風的69歲母親跟她說話時,孟庭麗有流淚,此外還有心電圖飆升、腳丫抽動等現象,一度讓大家充滿希望。

 

孟庭麗大弟孟祥淵當時第一時間在臉書表示,「姊姊是因流感、導致肺炎,工作太敬業沒有充分休息,導致休克、心臟及呼吸停止」。事發當天早上,《加油!美玲》拍攝孟庭麗為孩子到廟裡祈福,在雨中情緒激動痛哭的催淚戲,同劇演員米可白和海狗親眼目睹孟庭麗昏倒。海狗回想導演一喊卡後,孟庭麗就倒在他懷裡,當時還以為她是哭累了,直到發現她真的暈過去,才驚覺事態嚴重。

 

樂觀開朗撐家計

 

孟庭麗倒下後,一度停止呼吸心跳,現場導演立刻為她做CPR急救30分鐘,並趕緊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時,她已無生命跡象,孟祥淵說,「一般急救30分鐘就宣告放棄,姊姊求生意志堅強搶救了40分鐘,已從鬼門關救了回來」,她上月26日送醫急救時,生命跡象不穩定,昏迷指數只有3,無法做進一步檢查,新屋分院評估她狀況危急,必須轉院,才又由救護車送至榮總。

 

孟庭麗排行老大,下有3個弟弟、1個妹妹,是全家的精神與經濟支柱,多年來拍戲沒有積蓄,仍是租屋族。她個性開朗,十分敬業,倒下前,她還在臉書對自己喊話:「我可以的、我可以的,雖然只睡30分鐘就又出門工作了,我一樣可以做好的,雨水加淚水、我可以的。」豈料發文完不到1小時就休克昏迷。(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孟庭麗一路好走
本名:孟祥麗
享年:50歲(1965/04/18~2016//)
身材:168公分/60公斤
三圍:34D、28、37
學歷:康寧護校畢
作品:
電視劇《小孩大人》、《包青天》等
電影《中華警花》、《去年冬天》等
近期拍攝台視《加油!美玲》、民視《嫁妝》
感情:目前單身,曾與導演金國釗、圈外人Tim交往
身價:8點檔每集4萬元台幣

 

孟庭麗演出《加油!美玲》。(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0歲演員孟庭麗驚傳趕戲休克昏迷,正在拍台視新戲《加油!美玲》的她,同時還有其他部戲在軋,工作超過24小時未休息,她的弟弟在臉書上表示,孟庭麗因流感導致肺炎,現休克昏迷,剛剛台視代為表示,孟庭麗上午做完電腦斷層檢查,已確定是腦溢血,將轉院台北動手術。據了解,她在桃園新屋醫院度過危險期,下午由救護車送至台北榮總。

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家屬與朋友在急診室討論後續。(記者陳奕全攝)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家屬與朋友在急診室討論後續。(記者陳奕全攝)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6495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庭麗驚傳趕戲休克昏迷,她的弟弟先是在臉書透露,她因流感導致肺炎休克昏迷,但做完電腦斷層檢查,已確定是腦溢血。

下午孟庭麗從桃園新屋醫院送至台北榮總,外傳她已經腦死,但剛剛孟庭麗的經紀人表示,還未能判定,孟庭麗目前狀況不太樂觀,但仍暫時以藥物先控制病情,會再做一次腦部掃描,待她的父母親來之後再回應。

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家屬與朋友在急診室討論後續。(記者陳奕全攝)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孟庭麗的弟弟扶著爸爸進急診室。(記者陳奕全攝)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家屬與朋友在急診室討論後續。(記者陳奕全攝)演員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李天柱與宋逹民帶著家屬在急診室外禱告。(記者陳奕全攝)

50歲演員孟庭麗(本名孟祥麗)驚傳趕戲時,因流感導致肺炎,外加拍戲未充分休息,不幸休克昏迷,目前在台北榮總治療中。

 

孟庭麗演出不少知名電視劇,例如《台灣龍捲風》、《世間情》、《再見阿郎》等,時常演繹惡女、母親等角色,近期作品為民視《嫁妝》中飾演顏麗真(最新290集於6分09秒開始),以及新戲《加油!美玲》。

 

她自康寧護校畢業,曾在和平醫院實習,擔任過2年護士,外型亮眼的她,1980末期兼差當電視廣告模特兒,1990年參與電影《中華警花》正式出道,4年後轉戰電視圈、主持界。

 

孟庭麗對工作相當敬業,但在2002至2003年,投資開眼鏡行失利,賠錢欠債近200萬元,甚至1年收入不到40萬元,只靠著零星演出賺取生活費。所幸2003年出運,可忙到同時軋3部戲,終於還清債務。對於同時軋3部戲,她從不喊苦,「雖然很忙很累,但我很感恩有戲可拍,有工作做」。

 

2011年時孟庭麗為專心照顧中風的母親,1年來僅接客串演出,她的子宮長肌瘤、肌腺瘤,並以賀爾蒙療法讓自己停經1年,體重卻失控胖到70公斤,後來靠節食,才在1個多月來甩肉10公斤,而醫生當時建議她摘除子宮,但她喜愛小孩,希望還能生孩子,有意冷凍卵子。

 

孟庭麗曾與導演金國釗、圈外人Tim交往,「八卦不沾鍋」的她,目前仍是單身,唯一的爭議是,2006年演出《金色摩天輪》爆出散播苗可麗外遇傳言,戲份跟著消失,但事後她澄清,「苗可麗傳簡訊給我叫我別放心上,我相信,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相信我的人格」。(陳嘉婉/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7/784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