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盛行養鬼娃娃。(圖片擷取自曼谷郵報)

2016-01-29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養小鬼、鬼娃娃等印象深植人心,如今更傳出台灣業者販賣裝有無主屍體骨骸的鬼娃,號稱能增加法力。

中央社引述《泰叻報》報導泰國近年興起供養鬼娃娃(Luk thep)風潮,傳說中供養他們可以帶來財運、事業順利。因此很多人連上飛機都要帶著娃娃,泰國警方提醒有人利用娃娃販毒,會在機場對娃娃進行嚴格檢驗。

  • 傳說中可帶來好運。(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傳說中可帶來好運。(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 有寺廟為鬼娃娃開光。(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有寺廟為鬼娃娃開光。(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 鬼娃娃身上有圖騰。(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鬼娃娃身上有圖騰。(圖片擷取自khaosodenglish)

  • 據說有台灣業者販售裝有人骨的娃娃,以增強法力。(路透)

    據說有台灣業者販售裝有人骨的娃娃,以增強法力。(路透)

報導還指出,台灣有拍賣網站販售裝有人骨的鬼娃娃,價格從3000至10萬泰銖(約新台幣2980至9萬9930元)不等。這些屍骨來源可能是來自公墓、殯儀館或無主屍,泰國警方已開始查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