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指國民黨版李宗瑞至少是陳冠希--蘋果日報20160225

 

 

國民黨青年世代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李正皓,被《壹週刊》報導拍性愛影片威脅女子,最早揭露此事的「方丈」郭豐碩今日下午三點公開受訪。郭豐碩指出,受害人當時跟他說時,他感覺到對方身心煎熬,他也呼籲被害人主動站出來,他並表示掌握7-8人被害。

 

郭豐碩指出,李正皓第一時間不知誰和自己有所接觸,李有做莽撞的舉動,在他眼裡也成為證據。「那李要生產故事,大家可以去看兜得起來嗎?檢方要不要去偵辦,這不是我能控制,我只能針對李正皓說我抹殺他人格做澄清!」

 

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影片?郭豐碩指出女生聲稱有,但他說法必須保留。(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以下為方丈受訪重點:
(當時女生如何跟你爆料?)
當時跟我接觸的受害人,我不方便指稱他是誰,避免李正皓覺得他可以跟誰兜說法,生產一個版本的故事。受害人跟我對話過程中,顯然身心受到煎熬,很多考量,我知道他是當事人作法不夠理智。李正皓一開始也矢口否認,第一時間,應該還不知道是哪個被害人來跟我接觸,他有做一些莽撞的舉動,在我眼裡也是證據,李正皓被害人的人應該勇敢站出來!

 

那李要生產故事,大家可以去看兜得起來嗎?檢方要不要去偵辦,這不是我能控制,我只能針對李正皓說我抹殺他人格做澄清。

 

他說法是這樣,有一個情境脈絡,他跟我對話過程有提到,李正皓在不夠小心的情況下,被女生發現偷拍的影片,是不是偷拍有待商榷,《壹週刊》寫得很精準,影片中女主角似乎是偷拍,但沒問當事人真的不知道。我們嚴守法律分際,知道多少說多少,七到八個(受害人),這是我收到的資訊。

 

(上午有出庭,可是你不是被害人)
因為李正皓上節目有再三說我謀殺他人格,之前接受訪問也矢口否認說是我有意要讓他名譽受損,這點已經危害我網路上的人格,因為一開始我都不是指控。我提問10個問題,他應該積極面對,後來我愈問愈多,被害人認為我不是炒新聞,是要把事情揭露,被害人才主動跟我接洽。

 

(對方有輕生念頭?)
這我不好推斷,這部分偏情緒,如果這女生願意配合他說法,這是一回事,但如果她願意把她當初的想法說出來,司法會保護她。

 

(影片只是兩人出去玩怕被爸媽知道?)
我用比喻,大家看過周星馳電影嗎?山西布政司五千倆在他房裡,現在他說房裡是大便不是黃金。我一開始的提問在一月底,我說的是她跟女朋友或者曖昧對象,兩個人要開心都無妨,但他怎麼處理那些東西呢?

 

(你手上有證據嗎?)
當然有絕對有,像是《壹週刊》的對話line截圖,我跟那女生更多的對話往來,我不能講太多,因為關係那女生願意承認多少事情。

 

(你有看過影片嗎 ?)
那女生宣稱有,我這邊我要保留,很多人跟我接觸,沒有進一步讓我相信,我不會採用他們的說法,所以我呼籲如果跟我接觸過的人,可以把資料給我或媒體。

 

(很多人是幾個?)
超過兩個。

 

(是報復嗎?)
我離職有一段時間,當初青年團離開我有寫緣由。

 

(你爆料是政治考量嗎?)
其實我失業很久了,10月底離職後失業到現在,也有找工作,但沒有積極去面對工作,我是覺得這件事情大家關注過後,我再工作就好。我沒有實質收益,也沒有跟政治人物有策略聯盟的對話,他們要認為我是在謀害他們,他們要對得起自己良心。

 

(你有哪些證據?)
《壹週刊》寫很多了,我沒有印出來,你真的要我比對 (line),我要回去看,我手機都是非智慧型手機,我沒辦法存在裡面。

 

(印象中有那些對話?)
我沒有認真比對,這種東西我可事後書面,我要去對比資訊,我手上有關鍵的李正皓在青年團假帳的事情,這件事情我就不是提問。我宣稱李正皓在青年團有假帳,相關人
李美樺你要出來講清楚,還是要當他靠山?

 

(假帳是甚麼?)
我在青年團工作過程中有聽聞,我有調查簽文和核銷,我有留備份,我覺得鐵證如山,就是青年團在9合1選舉台南場的活動,他有做假帳,他要告我誣告可以。金額不多,一萬塊以下。

 

(為何慢慢爆不一次講?)
因為在性愛疑雲前,大家都低調化,但在爆料下,愈來愈多人願意在跟我對話中承認或保證某些事實,這假帳是鐵證如山,連同我質疑一起提出。

 

(原本說是酒店後來是酒吧)
我承認一開始寫的時候讓網友期待過高,認為他酒店戰很大,我是知道多少寫多少,爆料人給我的資訊,他在換柱中常會前一晚有去那酒店。

 

(你爆料的就是前女友嗎?)
我是非智慧型手機,我還沒看到李回應,前女友我假設如果是同一人,我尊重他要和李如何編故事。我對李的提問都是有憑有據,大家可以看 line對話,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把對話適當公布出來,看我是不是在套話或是我有設局。

 

(消息來源有幾個?)
超過兩個,這些人是隨著媒體關心後,才主動跟我聯繫。

 

(這兩個都是李交往過的?)
可能有一個是幫曾交往過的出來講話,這一點我沒有追得太深,我會根據他們給我的東西,有些講得比較死,就是因為被害人說的比較多。

 

(你跟被害人的關係)
我們網路的對話可以看到,為了建立信賴關係,花了一點時間

 

(你剛說消息來源說有七八個女生受害,又說當事人跟你爆料)
七八個(被害)人的消息,是其中一個被害人,但這被害人是不是前女友,我要保留,李正皓兜出的故事是哪一個我不確定,看到七八個人被偷拍的影片,是其中一個人跟我講的,我沒有看過,如果有人要提供給我也很好,但如果是被害人,主動跟檢察官聯繫也很好

 

我跟被害人有協調過,如果我出面來提告,檢察官有來調查,但我不是恐嚇罪或妨礙秘密罪,真的無法用那身分提告。我跟被害人有默契,說真的我們敢講就是不怕他滅證,因為李正皓就是拿這些東西威脅別人,這些影片如果消失,被害人平復那也好。

 

(李怎樣威脅?)
line對話很清楚就是女生問李的脈絡是說李曾經要那女生乖乖聽他話聽什麼話我不知道女生疑似沒有配合就說我有影片女生不配合會公布出來大家一起死大家可以看週刊會比較清楚。

 

(聯繫壹週刊是你本人還是那女生?)
這部分我要保留因為當初我跟《壹週刊》只有提假帳壹週刊怎麼拿到你要問他們但壹週刊拿到跟我有重複她敢給不同管道可信度很高。

方丈郭豐碩受訪。黃世宏攝

方丈郭豐碩受訪。黃世宏攝

方丈出面說明。翻攝蘋果LIVE

【台灣壹週刊】LINE關鍵對話曝光 李正皓陷桃色影片風暴

發佈日期:2016年2月23日

國民黨大選慘敗,青年世代組成草協聯盟,疾呼大刀闊斧改革,重新贏回政權,不過,改革­尚未成功,草協發起人李正皓先遭爆料是獵豔常勝軍,還拍攝性愛影片,李正皓嚴正否認,­還揚言提告。

但本刊透過管道,取得李正皓與疑遭拍攝影片女子的LINE對話,內容完全呼應網友在P­TT的指控。李正皓在LINE劈頭就質問對方:「這是你傳出去的吧!」、「你不要弄我­,有一天那些影片自然會消失」。女方非常害怕影片外流,要求當面刪除影片,沒想到李正­皓居然反問「難道不會備份?」甚至用影片威脅,「再下去就一起死。」李正皓拍攝性愛影­片在LINE關鍵對話中,一覽無遺,北檢也已介入偵辦,勢必引發風暴!

 

 

 

國民黨敗選後,黨內興起改革聲浪,其中青年團執行長、「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李正皓,卻深陷「性愛影片」疑雲,對此他決定提告。

 

網友方丈在臉書發文,指出李正皓流連酒店、拍性愛影片,臉書上寫著「請問,你在2014年底九合一敗選後,你去酒吧獵豔幾次?你去林森北戰酒店幾次?」、「我只問你,你是否在獵豔後,拍過女生的性愛影片?甚至還進一步,是在女生不知情的狀況下紀錄戰果?」

 

對此李正皓在臉書貼出薪資單表示「薪水不到五萬的人,為何可以被誇大為月領十二萬的青年『權貴』?」、「這樣的薪水在台北生活如何流連高消費場所?」、「包含我「偷拍」女生影片的事,牽涉到虛假事實與人格抹黑,我決定提告。」。

 

李正皓表示:「我既然選擇參與政治工作,絕對願意接受各種檢驗,但是不實的人格謀殺跟抹黑,我也會為了自己的聲譽,捍衛到底。」(葉國吏/綜合報導)

李正皓薪資單。翻攝李正皓臉書

網友方丈指出李正皓上酒店,還偷拍性愛影片。翻攝臉書

青年團執行長、「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李正皓。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