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30日15:30

中國新秀黃子韜去年退出韓國夯團「EXO」,脫團糾紛鬧得沸沸揚揚,之後演藝事業幾乎由他的父親黃忠東打理。近日黃忠東接受中國《人物》專訪,透露自己在青島有4、5間房子,擁有200億元人民幣(約1018億元台幣)資產的公司。

 

黃忠東表示2002年時,秘書將他所有現金500萬元人民幣(約2545萬元台幣)一夜轉走,他僅剩4萬元人民幣(約20萬元台幣),當時孩子必須上學,急需用錢,他靠著打撲克牌,每個禮拜賺3000元人民幣(約1.5萬元台幣)。他自稱靠這4萬塊人民幣苦熬13年後,終於賺到207億元人民幣(約1053億元台幣)。

 

他提到兒子黃子韜赴韓國發展時,曾被嫌兒子在韓國賺的錢少,為了不讓黃子韜因錢少而有脫團的想法,他甚至匯了1億韓元(約299萬元台幣)到韓國,希望兒子好好打拼演藝事業。他表示,自己特別重視兒子的健康,「我希望孩子病了,你們給他好好看病。身體不好,要讓他好。我當時就講這個條件,這個合約上沒有,對方僅說這個你們放心,但這麼大的公司確實是在這方面做得很差」。

 

黃子韜退出EXO後,演藝事業幾乎由父親一手打理,黃忠東透露若是兒子放棄演藝路,他將留下300萬元人民幣(約1527萬元台幣)享晚年,並把所有股票轉到兒子名下,「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爹就你一個兒子」。

 

雖然黃忠東自稱擁有千億身家,還曾登上1997年青島富豪榜第7名,但據中國媒體核實他的資產,皆未能從公開管道中獲得有效訊息,而他本人也不願意公開自己的真實身家。(洪彩婷/綜合報導)

黃子韜(中)小時候與父親黃忠東(左)、母親合影。翻攝《新浪娛樂》

 

 

中國男星黃子韜去年脫離韓團EXO回家鄉發展。翻攝黃子韜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