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高跟鞋跟約10公分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被封為「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曾涉嫌教唆男友教訓朋友卻鬧出人命,事後獲判無罪,前天她和友人酒後搭計程車回家,運將好心叮嚀「喝醉酒趕快回家休息」,她卻暴怒抓起高跟鞋猛敲司機額頭,運將被K得縫8針,宛如「Makiyo案翻版」。

  • 監視器拍下林于萱拿高跟鞋打運將的過程。(記者王冠仁翻攝)

    監視器拍下林于萱拿高跟鞋打運將的過程。(記者王冠仁翻攝)

  • 網友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女(右一)打完人後被男友攙扶住。(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女(右一)打完人後被男友攙扶住。(記者王冠仁翻攝)

  • 監視器拍下林女打完人後,醉醺醺步行返家的身影。(記者王冠仁攝)

    監視器拍下林女打完人後,醉醺醺步行返家的身影。(記者王冠仁攝)

  • 綽號「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化妝後,外型很豔麗。(記者王冠仁翻攝)

    綽號「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化妝後,外型很豔麗。(記者王冠仁翻攝)

  • 綽號「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化妝後,外型很豔麗。(記者王冠仁翻攝)

    綽號「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化妝後,外型很豔麗。(記者王冠仁翻攝)

有員警咋舌說,林于萱的高跟鞋,鞋跟長約10公分,細如鉛筆,鞋跟面積只有成人指甲大小,「被K到一定痛死!」

才涉命案 獲判無罪

前年10月,22歲的林于萱與好友在新北市汐止區好樂迪KTV歡唱,男子施宇羲到她們的包廂敬酒,導致每人結帳時要多付820元,林女不滿,認為並不認識施男,遂與施口角,最後找男友李祥榮助陣,混亂中,李祥榮拿西瓜刀刺死施男,李祥榮、林于萱等7人被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認為林女罪證不足,判她無罪。

運將還少算5元車資

警方調查,前天凌晨3點多,林于萱與李姓女子(18歲)等人酒後歡唱,在台北市成都路、昆明街口攔計程車,52歲張姓運將載她們回北市和平西路住家後,依計費器收費115元,林于萱拿出2張百元鈔,運將退回1張,並問:「有沒有15元硬幣?」

醉女神被1句話惹毛

林于萱和李女從包包只找到1枚10元硬幣,還差5元,運將好心說:「5元就不用了,妳們喝酒醉趕快回家休息。」

沒想到林于萱聽到這句話竟勃然大怒,在車內就脫下高跟鞋想教訓運將,因車內空間狹小,一時無法「大展身手」,但她不甘心,下車時故意不關車門,趁運將下車關門時,忽然衝上去,揮舞高跟鞋,用細尖鞋跟猛擊他額頭,打完後,又對張拳打腳踢,李女趕緊打電話通知2人的男友來「助陣」,2女的男友趕到時,員警也獲報趕到現場,立即調停,沒讓事端擴大。

和解破局 互告傷害

警方說,當事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林于萱坦承打人,推說「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雙方約好前晚和解,一開始和解,林于萱說願付3萬元,事後又反悔,甚至說自己右手腕也受傷,最後和解不成,互控傷害,都被警方函送法辦,肇事高跟鞋也因是「凶器」,被查扣隨案函送檢方。

張姓運將昨受訪時說:「真的很衰!」開計程車15年,第1次遇到這種事,幸虧在車內見林女脫鞋要打他時,他就打電話報警,警察才能及時趕到;員警也說,幸好2男友趕到後未擴大事端,否則恐怕比Makiyo案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