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11月7日

職業電競選手「薛弘偉」,在網路上有大批粉絲,但他被人在網路上爆料,讓女粉絲懷孕,­有女粉絲的朋友看不下去,在網路上PO出他與小三的對話,事件爆發後,「薛弘偉」在實­況台,向粉絲道歉,道歉過程也被側錄下來PO上網路。

 

發佈日期:2016年2月4日

【饒偉生、游仁汶╱台北報導】講笑話竟被告!電玩《英雄聯盟》(LOL)職業電競選手­丁特(Dinter),去年在網路直播平台Twitch開台實況時,向觀眾講了一個「­JULI淪比Julia(日本AV女優)還會演」的笑話,結果一名自稱是此笑話創作者­的網友,控告丁特侵害其著作權,丁特為此到警局作筆錄後,嚇得表示要封嘴,「短期內不­會再轉述網路笑話。」

 

職業電競選手丁特爆出劈腿醜聞,非但腳踏兩條船,更鬧出人命來,還被指控「射後不理」,遭網友指責不負責任,今日丁特發出千字懺悔文,說明事情原委。(圖擷取自HKES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OL)職業戰隊HKES的選手「丁特(Dinter)」,本名薛弘偉11月6日被網友爆料劈腿醜聞,非但腳踏兩條船,背著女友跟女粉絲談戀愛,還「鬧出人命」來,沉寂五天後,丁特今(10)日在臉書發千字懺悔文,但才在幾日前承諾粉絲「短期內不再開台,會沉澱一陣子」的他,卻在傍晚再次開台,出爾反爾的行徑被網友痛罵。

丁特在今日晚間重開實況,被網友質疑怎麼還玩得下去,他回應「這是我的工作」,被許多網友痛罵是「殺人兇手」、「滿嘴謊言」、「電競林鳳營,大家一起抵制。」(圖擷取自丁特twitch)

本月6日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丁特以「與女友感情不順」為由,透過Line邀女粉絲外出談心,最後卻談到床上去,女粉絲也因此懷孕,但事後丁特被女方認為態度不佳,似乎沒有要負責的意思,在女方服藥流產的過程中,丁特仍然不斷開台賺錢,女方發現藥流無效必須到醫院進行手術流產,丁特也拒絕陪同。事情爆發後丁特曾在7日實況中向粉絲、當事人道歉,並承諾短期內不再開台,會沉澱一陣子。

沉寂五天後,丁特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感情不順遂、比賽失利的情況下,與該女粉絲發生了關係,事後被女友知道後,3人之間產生了很大的誤會,更導致他與兩位女子的關係徹底決裂,丁特對此致歉「我做了最差的示範,用這種不成熟的方式處理感情。」

丁特表示為了比賽需要龐大的練習量,導致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漸漸感到不耐,從起初的支持追夢到爭吵的出現,更讓自己在一陣迷惘中誤入歧途,丁特也表示自己不該把工作和感情搞得那麼複雜,自責「只怪自己太自私,顧著往前跑,卻忘了惦記身後看著我的背影關心我的人。」

不過丁特也澄清事發後,曾多次堅持陪女粉絲去醫院,但因為兩人之間巨大的誤會,女粉絲不斷拒絕,更因兩人的隔閡導致丁特也覺得女方在騙他,所以才出現「射後不理」的誤會。

最後丁特希望大家「不要去追問、打擾她們」,同時也感概表示看著自己過去直播大笑的影片卻完全笑不出來,他也呼籲大家要不要犯下跟他一樣的錯誤,好好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晚間丁特再次開台,除了表示「開台就是要被罵的」,有網友質疑他怎麼玩得下去,丁特對此回應「這是我的工作。」遭網友罵爆,有網友表示「殺人兇手」、「滿嘴謊言」、「電競林鳳營,大家一起抵制」,更因丁特過去有「澎湖打野最後希望」的美名,被網友諷刺他成了「澎湖打胎最後希望。」

丁特千字懺悔文:

在弄清事情原委後,我希望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向大家說說這件故事,有一個結論是我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承認的,那就是我的確做錯事了,所以我選擇道歉,但並不代表爆料的文章全部屬實,因為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懂,我怎麼解釋都錯,所以選擇不說。我雖然對感情的處理很差勁,至少出事時我不能再讓女方受到二度傷害,所以充斥著誤會的那些細節我都沒有再去辯解。

請各位看完故事以後不要再為我說話,或者再多為我澄清什麼,因為改變不了我做錯的事實,再多的坦護都無法彌補這些錯誤,

請讓我自己一個人背著這個錯誤走下去。

我與前女友在一起的第四年成為了職業選手,能陪他的時間開始變少,他雖然偶爾會抱怨沒時間約會,但還是願意放手讓我去追夢。

可是從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韓國教練來到了這裡,讓我們的訓練量變得相當龐大,大到我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更遑論陪伴他,之後韓國打野選手的到來,讓我坐了一段時間的板凳,所以我從替補上場後更加珍惜這個機會,也知道這很可能是最後一年了,所以對自己的要求更高,每天都跟隊友一起練到天亮,然後睡幾個小時就起床再繼續練到天亮,幾乎沒有和她相處的時間。

漸漸的我們之間開始有了爭吵,他甚至會說很討厭這遊戲搶走她的男朋友,可是我無從解釋,因為我的確整個人都投入在這個遊戲裡面了,這個夢想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我也不想浪費他的時間,好幾次要談分開的事情,但他都很善良地避開這個話題,因為我們明白一段六年的感情絕非能輕易放下的事情,也明白我對於這個職業的舞台有多麼的渴望,不希望影響我的比賽。所以我們拖到今年整個賽季結束後才開始討論感情的事情,試著改變生活方式,只是怎麼做感覺都不對,因為我的生活只有遊戲,而他對這遊戲卻一無所知。

當我迷惘地站在這個比賽失利、感情不順遂的十字路口時,我與A女發生了關係,緊接著女友知道我和她的事情,三人之間產生了很大的誤會,導致我與兩人之間的關係決裂,但這誤會肇因於我不成熟的行為與處理方式,在沒有完全處理好一段感情前就與A女曖昧。

所以我必須再向女友及當事人道歉,以及向所有人道歉,因為我做了最差的示範,用這種不成熟的方式處理感情。

再來要說的故事,也是最重要的一段就是:我在得知A女懷孕的當下就很堅持要陪她去醫院,他拒絕三四次後我還播了很多通電話給他,但他沒有接也沒有任何回應,加上之前產生的那個誤會導致我認為他在騙我,所以才會有後來那幾張冷漠對話的截圖產生。

其實解釋了這麼多,最終我還是錯的,把自己的感情與工作搞得這麼複雜,才會有這麼多誤會與不信任產生,所以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太自私,顧著往前跑,卻忘了惦記身後看著我的背影關心我的人。

這幾天承受的責罵的確讓我相當難受,不過我認為自己罪有應得,真正讓我無法承受的是你們對我的失望,真的很對不起。

我曾經對一個人失望透頂,他讓我對生活萬念俱灰,但如今我變成了自己當初最討厭最痛恨的的那種人,我未曾對自己感到如此失望及厭惡,所以對於外界那些責罵,請支持我的人無須為我多言,我認為這是我必當承受的罪過。

最後我想對那位爆料的男生說聲謝謝,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一開始對你也很氣憤,但謝謝你陪她去醫院,也謝謝你的爆料文章,讓我有勇氣誠實地面對處理這段錯誤的過去,並且從這次相當痛苦的失敗中蛻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再次對於我在人生迷網之際,與前女友關係尚未明朗之前就搭上A女導致兩個女生受傷道歉,我也謝謝你們,

謝謝前女友在我最焦躁的時刻沒有對著我哭天喊地,只關心我還好不好,謝謝A女在誤會解開後為我po文澄清,並願意陪我到廟裡為逝去的生命上香。

儘管我們的結局如此慘烈,但我仍舊感激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再次請託認識他們倆的人不要去追問及打擾他們,有時不問才是關切。

把自己私人感情攤在陽光下讓所有人檢視真的很不舒服,也不是我們三人的本意,我想甚至連爆料的那人都不是,只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各自想要拼死去維護的價值,而我是把那些價值參在一起導致事情變成如此複雜的人,對不起。

這幾天總是看著我過去直播大笑的影片卻完全笑不出來,我甚至也和你們一樣開始懷疑自己當時的笑到底是不是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也希望你們不要和我犯下相同的錯誤,好好對待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04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