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掏百萬開唱 400鐵粉力挺--蘋果日報20160213

發佈日期:2016年2月5日

57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2月12日將在Legacy辦慶生演唱會,結果他臉書人氣1­5萬,卻僅181人買票,讓他傻眼喊關臉書。為何他如此難過?因這場演唱會意義重大,­是他為相知相愛15年、已過世4年的同性密友阿凱再登台,證明走出憂鬱活下來的紀念,­票房卻奇差無比,他失落說,唉!只就算有一個粉絲也會上台。

 

 

命運好好玩:曹西平、阿凱與許聖梅4 7 20100602

--

 

 

 

 

NOWnews 2010/05/26
曹西平攜嫩男逛街後 坦言「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藝人曹西平才被媒體拍到與三十多歲嫩男阿凱逛街照片,令人質疑兩人關係匪淺,現在又大方同台參加節目錄影,聊到十年來的種種,兩人一度哽咽,曹西平坦言,「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會活下去是為了他。」引人無限遐想。

51歲的曹西平,被媒體拍到攜嫩男逛街買鞋,兩人互動熱絡,嫩男的身分遭質疑,他否認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表示阿凱是他的助理,現在他帶著阿凱參加錄影,還爆料阿凱當過《台灣變色龍》、《玫瑰瞳鈴眼》的臨演,之後兩人也大聊十年來相處的種種,講到傷心處,更哽咽落淚,可以感覺到兩人感情相當好。

成功甩肉的曹西平也說,他可以減肥成功,也歸功於阿凱。「之前家裡出事,覺得我的人生到底在幹嘛,不停靠吃消除壓力,體重暴增至108公斤,就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罵我是胖子。」

曹西平更說,「當時還想過從三十樓的住處跳下去。」阿凱鼓勵他振作,也每天按時替他量體重,還替他設計束腹消脂,甚至照顧他的生活起居,讓曹西平成功甩肉32公斤。

曹西平坦言,「如果不是阿凱一路陪伴,不然我走不下去,能活下來是為他而活。」還說阿凱是天使降臨,阿凱也說:「我代替他去世兩年的母親來照顧他。」看得出來兩人交情匪淺,給人無限想像的空間。

中時電子報2010/05/26
曹西平為男而活 死後盼阿凱打理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曹西平25日和助理阿凱一起上JET《命運好好玩》,兩人回想共同走過低潮期往事,忍不住激動落淚,談到兩人關係,他說:「沒有阿凱就沒有今天的曹西平,我現在就是為了他而活,死後也希望能由他親手送到墓園。」

過去一年,曹西平胖到108公斤,對外表沒自信,連在電視上看到自己都覺得痛苦,在阿凱的安排下,兩人躲到泰國低調生活,更在去年10月積極瘦身,在不吃澱粉與使用腰封下,半年多時間他瘦了32公斤,腰圍也從38吋變成31吋。

泰國曼谷紅衫軍暴動,他說是逃回來的,他也計畫2012年舉行「封麥演唱會」,「我在泰國努力學泰文,希望能把泰國的秀帶進台灣。演唱會後,大家別再來拍我或報導我,最好把我忘了,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中國時報2011/9/4
男伴預言先逝成真 曹西平淚崩

【劉育良/台北報導】去年5月,52歲的曹西平帶35歲「嫩男」阿凱上節目,曹說萬一哪天死了,希望身旁的他能幫忙處理後事,當時阿凱回:「搞不好我比你先走。」無奈一語成讖。阿凱上月31日因猛爆性肝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驟逝,曹大哭:「當年沒有阿凱,我早跳樓自殺。」阿凱計畫明年幫曹舉辦封麥演唱會,曹說:「我怎唱下去,動感地唱唱跳跳後,接著說要感謝他嗎?」

曹西平、阿凱成雙入對超過10年,曹始終避談敏感的「同志情」,他3日說:「阿凱的爸爸是我朋友,年紀差異我們當不成父子,就當兄弟,他是我的家人,照顧我的生活起居,也是鼓勵我重生的心靈導師。有他,我這一輩子也夠了。我們關係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

曹西平因阿凱走出重度憂鬱陰影,如今阿凱病發不到一周過世,他錯愕更感傷,「你走了,誰來輔導我?你幫我過了我人生難關,你怎過不了自己這關?」阿凱彌留時,曹西平透過手機說:「你交代我的事,我會幫你做,你去當快樂天使,不要操心。」此時趨近一直線的心電圖跳得激烈,仿佛阿凱收到訊息,徒留曹西平不捨和難過:「怎這麼快,造化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