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詩淳/綜合報導
宮崎謙介
日國會議員宮崎謙介趁老婆臨盆之際,和女星宮澤磨由搞不倫戀。(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國會議員宮崎謙介向來注重家庭議題,不料卻在老婆臨盆待產之際,和寫真女星宮澤磨由搞不倫戀,震驚外界,而宮澤磨由也成了網友熱搜對象,複雜的私生活被一一起底。

宮澤磨由明知男方有家庭,卻依舊放膽誘惑,甚至在事件曝光後,還放話「不想分手」,讓網友都對她的背景相當好奇,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她本是個千金小姐,興趣是古典芭蕾,立志成為演員的她,大學畢業後加入劇團,沒想到父親卻在此時去世,為了籌妹妹讀音樂大學的學費,下海陪酒,閒暇時還兼差當泳裝外拍模特兒。

據悉,宮澤磨由是「外貌協會」,只要看上眼的男生,就會主動勾引對方,毫不掩飾肉食本性,並靠著床上功夫了得,讓她奪愛幾乎沒失敗過,曾讓劈腿男和女友說出「我還想和宮澤上床,但也不想分手」之語,令人驚嘆不已。

宮崎謙介12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外遇後,就宣布辭職,他透露是女方主動聯絡,2人才展開不倫戀,現已無聯繫,懇請媒體能保護他的妻子、孩子的隱私。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