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8日18:13

日本女團「Kichohanakansha」成員Ami近日流出淫照,照片中她被男友吸住她的右乳頭,尺度大膽令人乍舌,照片在網路瘋傳,她當時就此事公開道歉,並聲明不會退團,沒想到她昨已自動退團。

 

「Kichohanakansha」號稱社會派偶像,主要是為正在找工作的大學生打氣,不雅照外洩後,引來大批網友批敗壞風氣。今「Kichohanakansha」在官網宣布,Ami昨日已自動退團。雖然官網聲稱是她本人自動辭退,但Ami先前曾說不會退團,粉絲猜測她應是被炒魷魚。(洪彩婷/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218/798468/%E5%93%BA%E4%B9%B3%E7%94%B7%E5%8F%8B%E7%85%A7%E5%A4%96%E6%B5%81%E3%80%80%E5%B7%A8%E4%B9%B3%E5%A5%B3%E5%81%B6%E5%83%8F%E4%BB%8A%E9%80%80%E5%9C%98

 

 

2016年02月17日 16:4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Kichohanakansha(キチョハナカンシャ)」外型清純甜美,5位成員一邊求職一邊從事演藝圈活動,是獨特社會派團體,成員之一的Ami卻被爆出性愛淫照,疑似是前男友的男子躺在她身上含住她的右邊乳頭,照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她也立即出面道歉,但表示不會退團。

▲日女偶像Ami被流出淫照。(圖/翻攝自日網)

年僅22歲的Ami剛剛大學畢業,未來想從事網路設計業,目前一邊從事女團活動一邊找工作,和男友的性愛淫照卻意外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她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胸前躺著的男友含住她的一邊乳頭自拍,畫面相當煽情火辣,被網友質疑可能是遭到過去男友陷害。

▲日女偶像Ami外型甜美。(圖/翻攝自日網)

照片曝光後,Ami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引起大眾不悅觀感感到很抱歉,經紀公司也聲明這是藝人過去私下的生活,並不會多做干涉,也和其他成員無關,不會勒令Ami退團。

▲日本女子團體「Kichohanakansha(キチョハナカンシャ)」。(圖/翻攝自日網)

http://star.ettoday.net/news/6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