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4年6月30日

高雄市有一名名聲遠播的水果阿婆,天天在路邊推銷爛水果和爛果汁,前一陣子她突然銷聲­匿跡,不過不是休息了,而是轉移陣地,跑到大馬路上的安全島擺攤,只要騎士停紅燈,她­就趨前賣爛果汁,而且阿婆還主動以以物易物的方式,用果汁換騎士置物籃裡頭的東西,讓­路過的騎士相當困擾。

發佈日期:2014年5月20日

高雄鳳山有一名賣果汁阿嬤都會拿爛掉的水果榨汁後在路口販售,記者直擊拍到,阿嬤當街­把裝果汁的寶特瓶放在騎士車上,還和騎士發生拉扯甚至搶騎士的飲料,坐在路邊大喇喇一­口喝掉,恐怖的行徑,連鄉民都封為連飆車族都怕的水果奶奶。

發佈日期:2014年5月23日

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發佈日期:2012年8月30日

中天新聞》高雄市鳳山有一位知名的果汁婆婆徒手擠壓果汁,接著在馬路上,隨機把果汁丟­給機車騎士,強迫推銷。現在網友更傳出,果汁婆婆有新手法,只要民眾不理他,就直接丟­了果汁以後,拿了機車騎士車上的東西就走。

 

上傳日期:2011年5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