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濱伯車禍受傷逾1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PO文指崑濱伯是被撞非自摔,考量對方是同庄菁寮人,崑濱伯厚道不追究。此PO文引發軒然大波,崑濱伯1日雖改口是被一輛自小客撞傷,但不認識肇事者;事發當天協助崑濱伯報警,如今卻被懷疑為肇事者的黃清喜(見上圖,呂妍庭攝)昨天出面喊冤,他說「一心想救人,沒想到好心被雷親,感覺被誣賴了。」崑濱伯車禍受傷逾1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PO文指崑濱伯是被撞非自摔,考量對方是同庄菁寮人,崑濱伯厚道不追究。此PO文引發軒然大波,崑濱伯1日雖改口是被一輛自小客撞傷,但不認識肇事者;事發當天協助崑濱伯報警,如今卻被懷 中國時報【呂妍庭、萬于甄╱連線報導】

崑濱伯車禍受傷逾1周,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PO文指崑濱伯是被撞非自摔,考量對方是同庄菁寮人,崑濱伯厚道不追究。此PO文引發軒然大波,崑濱伯1日雖改口是被一輛自小客撞傷,但不認識肇事者;事發當天協助崑濱伯報警,如今卻被懷疑為肇事者的黃清喜昨天出面喊冤,他說「一心想救人,沒想到好心被雷親,感覺被誣賴了。」

蘇煥智臉書讚厚道 掀波

蘇煥智前天在臉書PO文,說崑濱伯是被貨車撞,對方是養雞場的司機,也是菁寮人,崑濱伯被撞後,還騎車去罵對方「度姑」,事後警方做筆錄,崑濱伯認為對方家境不好,才不追究對方責任,沒想到肇事者和老闆至今都沒去探望,加上警方又一直說崑濱伯是自摔,讓崑濱伯有些無奈。

不過,蘇煥智和崑濱伯的說法有些出入,崑濱伯說他真的被撞,但並不認識對方,他認識的是「古早蛋」養雞場負責人的小姨子,因不想再追究,警方當天要他做筆錄,他就叫警方隨便寫寫。

報案者變肇事者 喊冤

崑濱伯車禍原因峰迴路轉,當天報案的黃清喜因此被懷疑可能是肇事者,雖非養雞場員工,昨在養雞場老闆要求下,他主動到派出所說明,強調自己當天是載養雞場老闆的小姨子到嘉縣鹿草修電器,行經八掌溪2號橋時,看到一名阿伯摔倒在路上,好心下車搭救。他強調自己沒撞到崑濱伯,是友人認識崑濱伯,才知道自己救到名人。

車輛無擦撞痕跡 釐清

黃清喜滿腹委屈,說只是想盡力救人,卻惹了一身麻煩,「很困擾、很委屈」。警方更是一個頭兩個大,因崑濱伯第一時間聲稱是自摔,事後家屬也說要自己處理,請警方不要介入,警方才沒進一步調查。

警方昨一早聯絡崑濱伯家屬,家屬以還在休養為由,說過幾天再聯絡,因無法製作崑濱伯筆錄,黃清喜又言之鑿鑿,且當天比對兩人車輛,均無擦撞痕跡,現警方除等待崑濱伯做筆錄,將聯絡養雞場老闆的小姨子說明,比對三方說法,設法釐清案情。水上分局昨天下午對遭質疑的肇事司機黃清喜製作筆錄,水上分局交通組說,案發當天已在現場對黃清喜的車子拍照存證,黃的車子並無撞擊痕跡,也無任何新刮痕。

蘇煥智昨表示,臉書的文章是依崑濱伯講述所傳達,他去探望崑濱伯時,崑濱伯對於媒體報導他自摔感到無奈,向他訴苦解釋,且崑濱伯並不想追究肇事責任。蘇煥智強調,臉書的文章僅是為崑濱伯轉達他的心聲,並無特別意義。

「古早蛋」養雞場業者聽聞後相當驚訝表示,公司貨車駕駛並未通報發生車禍,再查問公司全部司機,也沒有人在事發地點撞到崑濱伯,且對照班表,當天的出貨路線時間與崑濱伯發生車禍的時間並不同,不知怎麼會牽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