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3月1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私生活精彩,去年9月來台­演出後在夜店慶功,被拍到「外帶」巨乳妹離開。大前天他又被爆秘密抵台到夜店狂歡,同­行有韓團「FTISLAND」的吉他手崔鍾訓,包廂中還有台灣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徐凱希(鴨子)等人。這些「伴遊女星」,演藝本業沒啥成績,靠跟大咖玩樂才­有版面,在弱肉強食的演藝圈,遲早被淘汰。

勝利今晚在個人INSTAGRAM 上傳照片,並大方標註女團「Twinko」篠崎泫、徐凱希、可青等人。(翻攝自勝利INSGTAGRAM)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勝利昨晚再爆極樂台灣,帶著「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悄悄登台玩樂,現身東區知名夜店OMIN狂歡外。據在場網友爆料,包廂內不乏嫩模作伴,更點名3台女星「Twinko」篠崎泫、徐凱希以及「Popu Lady」寶兒都現身包廂內一同玩樂,就連房祖名、言承旭等人都被目擊現身包廂串門子,一群人當晚玩嗨。

不過「Popu Lady」寶兒第一時間就否認在場,更在INSTAGRAM喊冤,表示「可是我真的沒去啊」,極力撇清深怕形象受損。勝利今晚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照片,更大方標註照片中的3位女星,除了網友爆料的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徐凱希外,另一位成員可青也在照片當中,並留言寫下「我們有個愉快的晚餐,在台北感謝Jason和Twinko」,該則PO文也間接還給寶兒清白。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1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