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在社群網站貼圖懷念與她一起演出《金法尤物》的吉娃娃。
(翻攝自瑞絲薇絲朋臉書)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001年的電影《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不只捧紅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在片中與她形影不離,還一起上法庭的吉娃娃也讓人印象深刻。這隻名叫慕尼的公狗已於日前過世,享壽18歲,約相當於人類的87歲。

瑞絲在臉書和Instagram貼了《金法尤物》的劇照懷念慕尼,並寫下:「懷著悲痛的心情,我必須告訴《金法尤物》的粉絲們,布魯斯(本名慕尼)已於昨日過世。他是一隻可愛的小吉娃娃,擁有許多愛,我永遠不會忘記與他在一起的時光。我相信他現在正在天上搖著尾巴,希望他的訓練師節哀。」

慕尼原本是隻流浪狗,被新主人認養後,2歲演出《金法尤物》就一炮而紅,在2003年《金法尤物2:白宮粉緊張》有更吃重的戲份。慕尼飾演的布魯斯是一隻被棄養過的狗,媽媽還被化妝品公司當成實驗品,讓瑞絲決心推動法案爭取動物權益,還在寵物SPA中心發現布魯斯其實是同志。

2010年瑞絲的名字被印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她還邀請慕尼來參加典禮,與他一起開心合照。

慕尼在天上還有女性好友可以一起玩,墨西哥捲餅速食店TACO Bell商標上的Gidget是美國最紅的吉娃娃,還有維基專頁。Gidget在2009年以17歲高壽過世,生前與慕尼是好友。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67659

 

狗狗猩猩大冒險》(日文:パン&ジェームズのおつかい大挑戦!,英文:The Adventure of Pan and James)

曾在台播出的日本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黑猩猩小龐與鬥牛犬詹姆斯搭檔趴趴走,惹出不少趣事,頗受台灣觀眾歡迎。這一對動物明星隸屬日本熊本縣阿蘇市的動物園,不料該動物園官方臉書po出令人心碎的消息──詹姆斯已於本月8日過世,享年12歲。

 

詹姆斯近幾年退出動物園劇場表演,過著養老生活,12歲對於狗狗來說已算高齡。粉絲得知消息紛紛留言哀悼,「詹姆斯辛苦了,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吳惠菁/綜合報導)

詹姆斯以高齡12歲過世。翻攝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臉書

 

《狗狗猩猩大冒險》由黑猩猩小龐與鬥牛犬詹姆斯演出,頗受台灣觀眾歡迎。翻攝日本雅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