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和生徐養齡/綜合報導

月初遭櫃姐指控將艦艇當炮房的海洋總局新竹海巡隊許姓隊員,休假回屏東老家,20日上午被父親發現在2樓浴室燒炭身亡,從外觀察看浴室門縫用膠帶黏滿空隙,死意甚堅。新竹海巡隊證實許姓隊員身亡,隊長已南下許家探視,給予必要協助。

遭記過調職 壓力難擋

 

屏東九如消防分隊昨9時許接獲報案,指有人燒炭,救護車抵達後,消防隊員發現死者身體已僵硬,恐已死亡多時;接著轉介通報轄區員警,現場初判沒有外力介入跡象,遺體送往屏東殯儀館,待屏檢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許父向員警表示,兒子日前被爆料登上媒體,受到極大壓力,日前休假在家,從外表沒有感受到明顯失落,但20日過了他平常起床時間,上樓察看發現浴室反鎖且貼上膠帶,就知道不對勁。據了解,許姓隊員是獨子,父母離異,警方在死者房間發現寫給父親的遺書,希望離異的父母能有重修舊好的一天,自己也盼用死來化解這段時間掀起的風波。

否認留宿 盼以死平風波

遺書談及的風波與這月初被李姓女子指控有關,李女爆料在交往期間許男曾利用和星艦停靠台北港時間,偷偷帶她登艦,且留宿發生關係,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已懷孕。

海洋總局接獲投訴介入調查,許男承認帶前女友登艦卻否認留宿,但他坦言與對方是在「微信」上認識交往,事後才知道女生有過一段婚姻且還有育有2子,甚至跟前夫住在一起,覺得觀念差距大才分手。

海洋總局經調查後,對許男記大過1次並調整勤區,艦長也被記過1次、隊長及輪機長各申誡2次,現正檢討相關會客規定。

新竹海巡隊指出,許遭記過調動到新竹海巡隊報到後,18日休假返回屏東老家。

 

 

2016-03-21 02:56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蔡昕穎、林昭彰/連線報導

 

前遭爆料帶女友上海巡艦的許姓海巡隊員,昨天早上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屏東老家廁所內,現場有燒炭痕跡,他留下四封遺書給父親等人,說明不想讓家人和長官困擾,許父老淚縱橫,悲傷不已。

原本任職北部機動海巡署許姓隊員遭爆料後,被調職新竹海巡隊,本月十六日報到,十七日上了一天班、十八日輪休;原應在今日歸隊,不料昨天發生憾事。

許姓隊員留有四封遺書,分別給父親、堂哥、姊姊、李姓女友,說明因受輿論壓力才輕生,強調一月底與李女分手後,二月廿三日才知她懷孕,二天後還陪著去產檢。

許男從小與父親相依為命,父親表示,孩子從小到大表現十分優秀,沒有想到卻因被爆料選擇走上絕路。

據指出,許姓海巡隊員原在和星艦上工作,前年三月使用「微信」通訊軟體認識李女,兩人今年一月分手後,李女指控去年底和星艦泊靠台北港期間三天,許邀她上艦留宿,甚至發生性關係,懷孕後卻置之不理。李女因此投訴機關及媒體。

海洋巡防總局調查,許否認留宿及在艦上發生性關係,當值隊員也表示未曾看到李女留宿艦上。許得知前女友懷孕時,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聽到李女表示曾有一段婚姻,育有兩子,仍與前夫同住一屋,考量雙方家庭觀念差距大,兩人才分手。

海洋巡防總局後來以許未經報准私帶李女登艦為由,違反勤務紀律,除加重懲處記大過一次並調整服務地區外,另追究幹部管理疏失責任。

許男這兩天休假回家。警方調查,許男的房間在二樓,昨天上午九時許,父親見兒子尚未起床,上樓叫他時,廁所反鎖,覺得有異,一腳踢開時,兒子已陳屍房內廁所,身體僵硬多時。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2016-03-20 19:38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海洋巡防總局新竹海巡隊傳來憾事,日前遭李姓櫃姐聲稱違規帶其登上服勤艦艇的前和星艦許姓隊員,今天上午傳出在屏東老家燒炭自殺身亡,初步傳出未留遺書,詳情正由隊上袍澤了解中。

新北市一名李姓櫃姐日前向媒體投訴,聲稱她曾與前和星艦許姓隊員違規登艦留宿,並有性行為,有了身孕後對她不加聞問,這項指控披露許員姓名,同時也讓許員照片在媒體上曝光。許員除遭處以1大過,也被調至新竹海巡隊,連帶處分和星艦長1小過,輪機長、隊長申誡2次。

據指出,海洋總局下午接獲通報,上午11時5分新竹海巡隊接獲許姓隊員家屬通知,許姓隊員昨晚於屏東家中浴室燒炭,早上9時許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遺體已送往屏東殯儀館。詳細原因正由新竹海巡隊進一步了解。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2016-03-16

〔記者徐聖倫、曾健銘/新北報導〕海巡艦艇淪「砲艇」!39歲李姓女子指控,30歲海巡隊員許智華多次將她帶上海巡艦艇「和星艦」做愛,有了身孕後 卻被拋棄;許男矢口否認控訴,只承認未經報備帶她上艦參觀。洋巡總局先將許員記1大過調職,連帶處分艦長1小過,輪機長、隊長申誡2次。

  • 表格

    表格

姊弟戀撕破臉 女怒檢舉

育有2子的李女表示,她是在103年3月利用手機APP「微信」,與任職海洋巡防總局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的許員結識,由於當時她是單身狀態,再加上聊天契合,與許員相處愉快,但戀情仍在今年1月底結束。

她說,不料2人分手後竟然發現自己懷孕,想找許員商量,但是他態度隱晦,想方設法閃躲,她覺得受到屈辱,決定向洋巡總局投訴。

李女指控,許男在104年10月27日、11月14日,以及105年1月13日等3天,利用和星艦泊靠台北港期間,找她「上船一聚」,2人晚上睡在船裡許員寢室,並多次發生性關係;她說,當時同艦其他人看到她在艦上,似乎也不以為意,好像不是什麼新鮮事一般。

男承認帶上船 否認上床

洋巡總局接到李女投訴,隔日便找雙方面談,洋巡經查證,許員確未經報備帶友人上船,但他堅稱只是登艦參觀,否認有在船上做愛,而登艦次數和時間點都稱「不記得」帶過。

洋巡總局表示,民眾欲參觀艦艇必須事先申請,留宿絕對嚴禁,由於艦上監視器畫面只保留5天,已無從查證,無法確定李女說的3個日期是否為真。

洋巡總局說,許員101年考取四等警察特考,103年分發進入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在和星艦擔任隊員,許員除了被記1大過外,也已被調至新竹海巡隊服務。

--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 子指控,前年和一名海巡署和星艦艇上工作的許姓隊員(30歲)交往,許男多次利用艦艇靠港之際,未經登記即偷偷帶李女登艦,2人在船員寢室發生關係後,許 男還將李女留宿艦上,其他同仁見狀也不以為意。今年二月她發現自己懷孕,許男卻惡意避不見面不願負責,氣得向《蘋果》與海洋巡防總局洋投訴。

 

海 洋巡防總局今發新聞稿表示,許姓隊員2012考取四等警察特考,2014年受訓結束後,進入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在和星艦擔任隊員,經查證後許姓隊員確實是 未經報備帶友人上船,但他說只是帶對方登艦參觀,否認與對方在船艦上發生性關係,且對於登艦次數和時間點都稱「不記得」,洋總局已對許處以一大過並調離現 職,並連帶懲處艦長小過一次,輪機長和隊長則申誡兩支。(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李女控訴許男多次帶他登艦留宿,得知她懷孕後卻始亂終棄。突發中心攝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15/816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