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怡霈BMW撞機車被起訴 原本遭求償630萬--蘋果日報20160322

 

藝人吳怡霈去年8月25日上午11時許,駕駛白色BMW轎車準備返回內湖住處,在民權東路某路口準備右轉時,因未禮讓直行車,當場撞上後方雙載機車,導致廖姓女騎士身受多處挫傷,後座陳姓女乘客則牙齒斷裂、下顎骨折影響咬合,必須整形重建,陳女向吳怡霈索賠200多萬,但吳女認為金額太高和解破局,廖、陳2女於是提起告訴,士林地檢署今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吳怡霈。

 

吳怡霈當時行駛在民權東路6段上,行經該路段218巷口想要右轉,卻沒有禮讓注意後方機車,導致同向的廖女、陳女雙載機車直接撞上吳女BMW轎車右側,廖女倒地,身體左側多處擦挫傷,後座的陳女則彈飛2公尺遠,導致腦震盪、下顎骨折、6顆牙齒牙根斷裂、10顆牙齒脫位、破裂,幾乎整口牙齒都需整形重建,兩人向吳女求償共200多萬。

 

據了解,事發後雙方曾協商和解,吳怡霈父親還請基隆市藍姓市議員出面協調,但吳女認為廖、陳求償金額太高,最後和解破局,廖、陳兩女才對吳怡霈提告過失傷害罪。

 

36歲的吳怡霈去年砸下149萬元買下BMW愛車,是她人生首次進階成百萬名車車主,她還幫愛車取名叫「白駒」,她在買下愛車後受訪表示,每天早上開車出門都會跟「白駒」說早安, 開回家裡還會跟它說辛苦了,照三餐問候。她也為了愛車買保溫袋放後車箱,只要是食物就一律放進保溫袋,禁止帶進車內,顯見對愛車惜命命。

 

近年從主播成功轉型為藝人的吳怡霈,過去原本在緯來體育台擔任主播,甜美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有「甜心主播」之稱。她近年轉戰演藝圈後,尺度大開,不僅常在模仿節目搞笑扮醜,也常穿著清涼拍攝性感照,展露32C的好身材,與以往形象大不相同。(顏凡裴/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