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3月22日

被譽為政壇、影壇「模範夫妻」的洪文棟、楊麗花,兩人結褵32年,驚爆「分居中」,兩­人正在協議離婚。讀者爆料,切心的是楊麗花,她向來溫和又愛老公,決定怒斬這段姻緣主­因,是她發現他分產沒有她的分,讓她寒心。據悉,半年前,兩人已分居,洪文棟住在天母­,楊麗花則住大直。

【台灣壹週刊】財產沒份切(ㄘㄟˋ)心 楊麗花洪文棟驚爆分居

 

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丈夫洪文棟驚傳分居、協議離婚,及洪文棟分產沒有楊麗花的份,今天楊麗花及洪文棟聯合發出聲明,稱這些傳言「實屬子虛烏有!」(銀魚提供)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丈夫洪文棟驚傳分居、協議離婚,及洪文棟分產沒有楊麗花的份,今天楊麗花及洪文棟聯合發出聲明,稱這些傳言「實屬子虛烏有!」(銀魚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丈夫洪文棟驚傳分居、協議離婚,及洪文棟分產沒有楊麗花的份,今天(23日)楊麗花及洪文棟聯合發出聲明,稱這些傳言「實屬子虛烏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麗花及洪文棟的好友、知名製片人邱瓈寬(寬姐)今天在楊、洪的大直家,她也代兩人發言,稱楊、洪夫妻倆感情很好,沒有財產問題、沒有分居,楊麗花也一直把洪前妻的孩子視如己出。

 

楊麗花、洪文棟聲明全文

 

今日壹週刊登載內容,杜撰本人夫婦因財產引起爭執,甚而分居婚變云云,實屬子虛烏有!文棟與麗花夫婦婚後迄今,經時代遞變風雨無數,仍不忘各自在專業領域,投身奉獻台灣社會!夫妻結縭逾三十載,始終甘苦相共、互信互諒,此實夫妻同心,亦期能以綿薄之力,對社會價值之良善有正面之裨益。麗花婚後一直以家庭為重,本人感念甚深。今日壹週刊捕風捉影不實報導,內容所稱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此不僅已對本人夫婦及家庭和諧損害至鉅,更恐對婚姻價值及倫理核心有所偏頗誤導。為對社會各界之關注有所澄清,特為聲明,並請壹周刊迅予更正,以維法制並正視聽。

 

洪文棟、楊麗花敬啟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