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8484530.A.9AC.html

 

【TVBS】挨轟!「資工彌」東區服飾店 遭爆賺8倍暴利

2016年03月23日10:43

「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在東區經營的服飾店「Bonbon chic」近日風波不斷。日前遭網友投訴店員態度不佳後,又被批踢踢網友發現,店內所販售的高價服飾竟然在淘寶網就可以用一折價買到。

 

批踢踢一篇發文「東區bonbonchic糟糕經驗」,有鄉民回文PO出許多「Bonbon chic」的網購截圖,以及該款服飾在淘寶網的販售截圖,發現同款服飾在不同的地方販賣,售價竟然相差近10倍,網友甚至懷疑「Bonbon chic」根本是「高價賣淘寶貨」。

 

甚至還有女網友不滿直接到其臉書粉絲頁留言「淘寶的衣服翻倍再噱客人」,對此店家則回應說「相信所有的衣服從精品到一般的衣服在淘寶上都買得到!」強調他們整個設計部門每天都在擴大進步提供給客人最時尚的衣服。不過網友的怒火仍在燃燒中,臉書粉絲頁也仍遭洗版中。(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友發現「Bonbon chic」(左)所販售的款式,淘寶網上也有(右)。翻攝批踢踢

店家對於網友不滿回應。翻攝批踢踢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8428690.A.E30.html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8389758.A.D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