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成讖!林佑星離了小19歲嫩妻--蘋果日報20160327

林佑星與小19歲嫩妻離婚。(擷取自媽媽寶寶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林佑星,近期在三立《甘味人生》飾演渣男賈勇俊,不但搞外遇,還跟小三連手做盡壞事,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今則傳出林佑星已和小19歲的嫩妻離婚,兒子的監護權歸他,前妻則未拿贍養費,只希望能換回自由身。

林佑星曾帶著老婆、兒子一塊拍攝親子寫真。(擷取自媽媽寶寶YouTube)

據《蘋果即時》報導,41歲的林佑星2013年與張晏菻奉子成婚,婚姻維持不到4年,疑似因第三者介入而宣告破局,對此林佑星表示:「今年2月16日,她(前妻)突然傳簡訊來,說她還年輕,想出去闖,要我放她走。」由於事前都沒有徵兆,讓林佑星非常震驚,前妻還對他說「我不愛你了」,令他頗受打擊,最後決定放手讓她自由,兩人已於今年2月23日簽字離婚,2歲多的兒子「龍龍」由他撫養,前妻沒有要贍養費。

對於前妻是否愛上別的男人才要求離婚,林佑星說:「我有懷疑,但不想確認。」至於林佑星是否有小三,而且還是圈內人,林佑星則否認,澄清自己結束上一段戀情後,才會開始下一段戀情。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44595

林佑星(右)2013年與張晏菻(左)結婚,上月女方突然以簡訊透露想離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3年與張晏菻奉子成婚,驚傳上月已離婚,對此林佑星表示:「今年2月16日,她突然傳簡訊來,說她還年輕,想出去闖,要我放她走。」前妻還說「我不愛你了」,令他頗受打擊,兩人已於今年2月23日簽字離婚。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被問是否老婆想進演藝圈?他說:「如果想進去,我可以直接帶她。」表示前妻認為自己才22歲,還想多看看。林佑星也回問記者,「妳們這年紀的女孩,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語氣中滿是無奈。

 

兩人雖然於2月23日辦離婚手續,目前前妻仍住在林佑星家,為了讓兒子在健康的家庭下成長,打算先瞞著他,可能等他長大後再說,林佑星也提到:「我把她當自己女兒,她開心就好;雖然沒有愛情,關係還是可以像家人,希望她不要搬出去住。」目前先以拍戲為重,也盼望兩人未來有復合機會。他最後也淡淡地說:「我還是很愛,很愛她,但她說已經不愛我了。」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44665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林佑星終結和嫩妻張晏菻婚姻,他過去2段戀愛也被搬上檯面,林佑星踏入娛樂圈以來,曾和林韋君交往1年多,兩人情濃時還傳出「私處紮辮」,卻因他打傷她而情變。

《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和女星林韋君、王瞳因拍戲而拍出感情,他先和林韋君合作偶像劇《金色摩天輪》看對眼,隔年他上節目談相處,透露早上醒來發現手指、腳趾被她搽指甲油,後又被虧她幫他紮陰毛辮,最後因他上酒店應酬,2人發生口角,她不慎被打傷而分手。

 

後來林佑星和小12歲的王瞳則是拍《我1定要成功》交往,兩人曾被看好會結婚,卻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分手。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45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