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離婚可以 但要分產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1名上市科技公司黃姓副總的妻子,經營幼稚園期間偷吃小她10多歲的英國外師,黃男捉姦成雙,事後訴請離婚,黃妻竟嗆要離可以,但需分產8336萬元,新竹地院判准離婚,但因夫妻財產大多是黃男掙來的,最後僅判給黃妻3611萬元。

  • 人妻外遇小鮮肉

    人妻外遇小鮮肉

黃男於83年結婚,與妻育有1女2子,黃男一路升到上市公司副總,年所得逾千萬元,過去5年黃妻從他帳戶轉出6000多萬,黃男直到發現妻子外遇,才驚覺名下已無任何定存,質問時黃妻竟嗆:「我只對法官解釋!」

黃男指控,妻子多次進出小鮮肉外師住處,某日甚至長達7小時47分鐘,可見雙方並非正常朋友關係。外師的台籍妻子也發現老公偷吃園長,憤而抓傷老公,外師為此訴離獲准。

黃男說,他透過監視畫面,發現妻子與外師在電梯中有摸頭髮、碰臉、撥弄手指及牽手等親膩動作,102年5月19日晚間9點多,他到幼稚園抓姦,外師嚇得用夾克蓋住頭跳窗爬牆逃離,妻子承認偷吃外籍小鮮肉,並要他不要聲張,說丟不起這個臉,除了死就是離婚,錢與掛名的土地和學校都可以不要;但黃妻在法庭卻堅稱沒有偷吃,丈夫如果堅持離婚,至少要分她8336萬元。

法官調查,黃妻未顧及丈夫感受,頻繁出入外師住處,確實足令配偶感覺屈辱、難堪,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朋友交往分際,破壞婚姻與夫妻信任關係,判准離婚 。

黃妻判分得3611萬

法官也發現,黃男努力工作蓄積財產,方能在婚後購置土地、股票,對家庭財產的增加,貢獻較多;如以夫妻名下財產計算後差額1億餘元平均分配,顯失公平,判黃妻只能分得3分之1,即3611萬元。

發佈日期:2014年6月27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

【楊勝裕╱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上市科技公司副總,懷疑開設美語補習班的妻子與小她1­0歲的英籍外師搞不倫,查勤時撞見外籍師翻牆逃離,事後調監視器畫面,驚見外籍師在電­梯內摟妻子腰、摸她胸頸,還把玩保險套、用手指互相套弄比出性暗示動作,怒告兩人侵犯­配偶權索賠60萬元並訴請離婚,法官認定兩人舉止逾越已婚男女社交分際,曖昧關係存在­,判兩人賠20萬元,全案可上訴。

 

 

 

 

--

 私立兒童村美語短期補習班 設立人 陳惠萍 班主任 張蕙如 地址: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巷7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