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0:38 中央社 上海27日電

李小璐。 取自微博

分享
 

 

金馬影后李小璐昨晚在微博發文疑似遭遇網路詐騙,她的丈夫賈乃亮則安慰老婆「寧可被騙了,也要繼續把好事做下去」。

李小璐先在微博寫:「天啊,怎麼辦?我被騙了,錢都轉了,重點是你為什麼拿孩子來騙我的感情。」隨後賈乃亮安慰她:「寧可被騙了,也要繼續把好事做下去,好心一定會有好報,你今天最美麗。」

鳳凰娛樂報導,「希望盼望寶貝康復」的微博帳號曬出自己兩歲孩子在醫院的照片及診斷報告,並寫下求助文:「我是一個兩歲寶寶的麻麻,我的寶寶去年七月份的時候被診斷為神經母細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療,但後期至少還需要幾十萬的費用,希望大家幫幫我的寶寶。」同時公布自己的收款帳號。

李小璐先轉發微博,寫道:「希望寶寶快快好起來!」隨後再次轉發微博並寫:「對了,請博主留下電話號碼!好跟大家說一說孩子的恢復狀況!」但對方從此再無回應,不久後更刪除了求助微博。

 

 

 

圖擷自李小路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