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料一間國立大學的攝影社學生,向她家的餐廳訂了3桌合菜共7500元,結果都已經開始準備烤雞烤魚時,學生社團卻說不來了。(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6-03-27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料一間國立大學的攝影社學生,向她家的餐廳訂了3桌合菜共7500元,結果都已經準備好烤雞烤魚,學生社團卻說不來了,這個爆料在PTT引發熱烈討論,至今高達130篇回文,最後大學攝影社的老師和社長在今日上午賠償店家相關金額。

  • 最後大學攝影社的老師和社長在今日上午賠償店家相關金額。(圖擷自網友臉書)

    最後大學攝影社的老師和社長在今日上午賠償店家相關金額。(圖擷自網友臉書)

  • 這位在花蓮的爆料網友表示,當時得知攝影社不來後,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外帶,但卻得到「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的回應。(圖擷自網友臉書)

    這位在花蓮的爆料網友表示,當時得知攝影社不來後,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外帶,但卻得到「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的回應。(圖擷自網友臉書)

  • 隨後相關資訊被轉載到PTT,鄉民砲火猛烈齊轟攝影社,短短12小時左右就累積130篇文章。(圖擷自PTT)

    隨後相關資訊被轉載到PTT,鄉民砲火猛烈齊轟攝影社,短短12小時左右就累積130篇文章。(圖擷自PTT)

這位在花蓮的爆料網友表示,當時得知攝影社不來後,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外帶,但卻得到「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的回應,接著攝影社的人員似乎想要賠償已準備好的烤雞烤魚金額,但又不了了之,讓網友氣得在臉書上爆料,隨後相關資訊被轉載到PTT,鄉民砲火猛烈齊轟攝影社,短短12小時左右就累積130篇文章。

不過爆料網友今日於臉書上指出,在上午11時12分該攝影社老師帶著社長前來,賠償店家當時先準備的3隻雞、3隻魚、3鍋雞湯等金額。這位網友也感謝鄉民與眾人的幫助,讓自己家開的店減少了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