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31  12:46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留長髮、化濃妝以女性身分在愛情公寓上佯稱約炮,但到賓館時趁機把男人手機、皮包偷走逃逸,被害人報警後得知對方是男扮女裝,驚呼:「蛤?男的?真的嗎!」。

  • 林姓男子想變性當女人,網路上都以女性外型示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林姓男子想變性當女人,網路上都以女性外型示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 林姓男子想變性當女人,網路上都以女性外型示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林姓男子想變性當女人,網路上都以女性外型示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 花蓮士林姓男子涉嫌竊盜、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嫌遭警方逮捕。(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士林姓男子涉嫌竊盜、恐嚇取財、毒品等罪嫌遭警方逮捕。(記者王錦義攝)

吉安警方指出,36歲林姓男子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上以女性身分活動,相片中留著長髮、化濃妝,相片修飾後有一點點女性味道,不少男子色字頭上一把刀,聊天認識後就約出來吃飯、上旅館,18日晚林男約人到旅館開房間,趁著人進浴室盥洗時,偷走皮包、手機。

被害人出來後發現林姓男子消失,上網聯繫要求返還手機、證件,不料遭林男恐嚇要求拿出2000元後才可贖回,被害人拿著聯繫資料向警方報案,警方昨夜持拘票把林男逮捕,從家中搜出毒品,還有一堆疑似其他被害人證件,初步清查約有10幾名男子被林男以同樣方式乾洗。

林性男子說,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生,長大後就一直以女性身分生活,但因為身分特別工作難找,都只能從事第三性公關、酒店等工作,在那裡認識一些吸毒的朋友而染上毒癮;而警方從林男手機中發現不少自拍裸照,發現尺寸驚人,面面相覷驚呼「這女人也太大了!」

警方指出,不少被害人接到警方查詢電話,都吱吱嗚嗚的不敢證實有約過林姓男子上賓館,還要警方不要寄通知書到家裡,被偷走得皮包就算了不想追究。林男到案坦承行竊,但否認恐嚇取材,不過警方依相關證據,今午把林男依毒品、竊盜、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016年03月31日19:56

花蓮一名身材壯碩的36歲林姓男子,平時喜愛男扮女裝,曾在各個酒店小吃部兼差,本月中,林男竟然透過「愛情公寓」的假帳號佯稱約砲,但卻趁著對方在盥洗期間,趁機偷走對方財物後逃離,被害人昨夜出面認人驚呼:「什麼?是男人?我頭昏了。」警方初步清查至少10人受害。

 

警方獲報案循線將林男逮捕,在他家還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林男也坦承吸毒。因他打扮婀娜多姿,但身材相當壯碩,警方檢視其手機,赫然驚見男子多張自拍裸照,發現林男下體尺寸驚人,「未勃起前至少就有20公分」,相當佩服林男平日「隱藏」的功夫。目前林男仍在偵訊中,訊後將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突發中心王文傑/花蓮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