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記者莊惠琪,因外型出眾被封為「小桂綸鎂」。(圖擷自PTT)

2016-04-07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甚為倚重的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傳出正在與有「小桂綸鎂」稱號的台視記者莊惠琪交往。

綜合媒體報導,林鶴明擔任幕僚經驗豐富,曾在2012年擔任蔡英文競選團隊的青年部副主任,隨後也擔任過謝長廷辦公室副主任兼發言人。在2014柯文哲競選期間,被延攬進競選團隊,主管新聞事務;柯勝選後則轉任市府發言人。

  •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圖),傳出正與記者莊惠琪交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圖),傳出正與記者莊惠琪交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莊惠琪,從政大新聞系畢業後即進入台視當記者,因為長相甜美、氣質出眾,擁有許多粉絲,更被封為「小桂綸鎂」。

交往的消息傳出後,兩人皆尚未出面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