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日10月9日祈求事情的時候,三炷香是同時點的長短一樣,今天早上10月10日時卻看到三炷香分成1、2、3的長短,好奇怪玄天上帝,是不是要驗證那三件事情?

陳德昌貼上了 2015年10月10日

屏東高樹鄉北極殿預言今天(9日)下大雷雨卻不準,主委氣炸揚言不幹了,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主委向玄天上帝請求三件事的影片,其中一件事就是要求今天全台下雷雨,僅高樹鄉不受雷雨侵害,根本就是主委自己要求上帝公顯靈「再表演一次」給大家看。

 

影片中主委表示,88水災當地信眾10天前就知道,不過卻沒人相信,因此要求上帝公顯靈再做一次給大家看,他說:「明年三月初三(國曆4月9日)祢再表演一次,全台灣都下大雨,只有祢這裡有辦法擋住(不下雨),在這裡繞境的時候,全台就下大雨,因為我們看過好幾次了,不過我們看到沒有用,你要就讓全台灣的人民都看得到,來跟祢參拜。」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說「看完影片覺得是人在指示神明做指定的事」、「那些話結果都是主委自己講自己爽...也沒擲筊,神明也沒答應」、「一切都是他為了虛名講的,上帝公沒有這樣講,影片已打臉」、「根本是人自己說的!神明幹麻鳥他!」「原來他才是上帝公」、「事在人為,神明跟廟宇是最無辜的」、「該是神佛何需證明,渡化人間疾苦應是本能」。

 

不過新聞曝光後,屏東高樹鄉 北極殿晚間在粉絲頁留言「外界對於玄天上帝今日的預言,存有質疑,經報導今日是好天氣,某些區域已有降雨,預言也是有其準確度,一切靜待,感謝大家的關心!」(任羿馨/綜合報導)

2016-04-09

〔記者羅欣貞/高樹報導〕屏縣高樹鄉北極殿霸氣預言今天全台飽受雷雨,只有高樹鄉不受侵害,若不準往後無須參拜,引起網友熱議;主委陳恭茂表示,大家怎麼說他不介意「就等看看吧!」

  • 高樹鄉北極殿的預言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屏東高樹鄉北極殿臉書粉絲專頁)

    高樹鄉北極殿的預言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屏東高樹鄉北極殿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屏東高樹鄉的北極殿」三月二十七日PO文指出:「上帝公去年降駕指示:四月九日(農曆三月三日) ,全台灣飽受雷雨影響,唯獨上帝公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侵害」,還說:「若預言有不準確的,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

這段PO文在網路瘋船,有人留言「好期待明天的神跡」、「上帝公我幫你集氣,下雨吧!」、也有網友說「上帝公賭這麼大?」、「一切自有定數」、「搬板凳拭目以待」。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鋒面接近,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僅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及東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高樹鄉北極殿主任委員陳恭茂表示,這是上帝公去年十二月所言,他當時就PO在自己臉書,最近有朋友再轉PO於粉絲專頁上,他只是照著上帝公的指示去做,不管如何,「今天就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