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蔡依珍╱桃園報導】

水泥工陳亞泰與黃姓失婚男玩窒息式性愛,陳將黃雙手反綁、膠帶封住口鼻愛撫,期間因突感便意上廁所,出來時,黃已窒息喪命。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黃遭膠帶封住口鼻,有致死之虞是常識,陳上廁所聽到黃倒地聲音卻未救援,依殺人罪將陳判刑12年。全案可上訴。

長髮披肩、身材纖細的55歲黃男,失婚後獨居桃園平鎮,去年初網戀小他24歲的陳姓水泥工,2度赴摩鐵共度春宵,6月19日深夜,黃邀約陳到家中一同觀看性愛影片調情,隔天凌晨2時許,黃吸毒後提議玩窒息式性愛遊戲。

陳應允以童軍繩將黃雙手反綁在辦公椅上,再拿膠帶封住口鼻、眼罩蒙眼愛撫,5分鐘後,陳突感腸胃不適,衝進廁所長達20分鐘,再度返回房間時,黃因無法自行鬆脫,倒臥在地板上窒息死亡。

陳驚嚇之餘,仍把房內值錢的手機、相機、名牌手表和現金搜刮一空,並把黃身上童軍繩和膠帶清理後開車逃離,途中棄置童軍繩和膠帶滅證,還將手機變賣兌現,6天後才在自家落網,被警方依強盜殺人罪送辦。

檢方偵辦時,陳否認殺人,辯稱自己常便秘,平均4天才上一次廁所,每次都要上很久,當天急著上廁所,才沒先將膠帶撕開,途中雖有聽到黃倒下的聲音,但因便秘沒有立即出廁所,才不小心害死黃男一命,檢方依殺人、竊盜罪將他起訴。

法院審理後認為,法醫在黃體內驗出已達致死濃度的安非他命,且黃因濫用毒品導致雙肺出血性水腫,但陳供稱「很緊實」用膠帶封住黃的口鼻,加上陳在廁所聽聞黃嘗試掙脫倒地時也未前往救助,分依殺人將他判刑12年,竊盜罪判6月。

 

楊明峰/桃園報導
威猛水泥工 男男玩SM出人命
水泥工陳亞泰,洗劫黃男的零錢、手表等財物,還準備潤滑劑、安眠藥等。(楊明峰翻攝)
威猛水泥工 男男玩SM出人命
55歲黃姓男子,留著一頭及肩長髮,加上身材纖細,乍看像女性。
威猛水泥工 男男玩SM出人命
水泥工陳亞泰,犯案前到超商買膠帶。

窒息式性愛奪命!被性同伴黃男封為「很威猛的八德水泥工」陳亞泰,19日晚間以性愛為誘餌,將著黑色薄紗內衣、丁字褲、高跟鞋的55歲黃男雙手反綁、封住口鼻眼後幫他手淫,隨後在迷昏黃男後搜刮屋內財物,卻造成黃男窒息死亡,警方依強盜致人於死罪將陳亞泰移送桃檢複訊後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雙性戀者的黃男骨感纖細、長髮披肩,平時中性打扮,為某卡拉OK店的股東,在地方表現活躍,但他男女交往複雜,常透過網路交友軟體上網約炮。

 

網路交友 曾約炮2次

今年4月間,黃男透過網路軟體結識陳亞泰(31歲),兩人並有過2次男男性愛,黃男還向友人自曝「最近認識很威猛的八德水泥工」。

警方調查,陳亞泰因覬覦黃男財物,19日晚間與黃男相約在黃的平鎮區住處一夜情,他以助性為幌子,先餵食黃男2顆安眠藥,計畫將他迷昏後搜刮財物。未料黃男本來就有吃安眠藥的習慣,邊看A片仍遲遲沒有入睡,陳亞泰遂提議玩窒息式性愛遊戲,黃男也接受。

陳提議玩窒息式性愛

黃男換上女性衣物後,被陳亞泰以眼罩、膠帶、繩索等矇住口鼻眼,雙手再被反綁在後,躺在地上扮演被性虐的女性角色,再由黃男為其手淫。完事後陳到廁所待了近20分鐘,俟黃男意識模糊後,搜刮裝有約5000元現金的撲滿及手機、數位相機等屋內財物後離去。

翌日上午黃男家屬到房間叫他起床,發現黃男身穿整套黑色薄紗內衣、丁字褲、絲襪、高跟鞋等,趴臥在床旁已死亡。家屬見到這般場景,原本打算低調辦理後事不欲聲張,但警方獲報介入調查,發現黃男房內有不少假陽具、女性內衣褲,更從黃男手腕上輕微勒痕、床頭上掛有繩索,加上法醫解剖確定黃男是窒息身亡,疑似是窒息式性愛致死而展開追查。

謀財奪命 凶嫌收押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26日在八德住處逮獲當晚和黃男同行的陳亞泰,並起出作案用的安眠藥、潤滑劑及得手財物等贓物。

陳亞泰供稱,當天2人原本相約去摩鐵一夜情,但他提議要去其住處預謀洗劫,離去前發現黃男還有脈搏,因此取下其身上膠帶、繩索後離去,並不知道黃男死亡。

根據警方調查,陳亞泰與黃男彼此不清楚姓名、住處、電話,僅以手機通訊軟體聯絡,之前曾在摩鐵有過2次性關係,陳亞泰曾向黃男借過錢,認為黃男很有錢,才會計畫以窒息式性愛為誘餌預謀洗劫財物,未料造成黃男死亡。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