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4月09日17:54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結婚了!據《WWD》報導,33歲的他與相識11年的親密事業夥伴、品牌CFO(財務長)Gustavo Rangel,在台灣時間4月9日於墨西哥舉行婚禮,珠寶設計師Jennifer Fisher、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等人是座上賓,一同見證喜悅。

 

吳季剛和Gustavo Rangel在戶外婚禮戴墨鏡牽手入場,切結婚蛋糕時甜蜜親吻,伴郎團穿著繡上「The End」字樣的樂福鞋,慶祝兩人的愛情得到完美結局。(吳惠菁/綜合報導)

吳季剛(右)和品牌財務長Gustavo Rangel結婚。翻攝lyquikhanh IG

新人牽手酷帥入場。翻攝melvin0619 IG

伴郎穿繡有「The End」的鞋子。翻攝giancarlodv IG

黛安克魯格(左)出席吳季剛的婚禮。翻攝melvin0619 IG

新人與珠寶設計師Jennifer Fisher(中)合照。翻攝jenniferfisherjewelry IG

婚宴現場布置溫馨。翻攝kerrybeach IG

Jason Wu(左)和Gustavo Rangel相知相惜11年。翻攝WWD'

吳季剛(左)和古斯塔沃蘭赫爾(右)相知相惜11年,終於修成正果。(翻攝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3歲台灣服裝設計師吳季剛結婚了!他和長久的合作夥伴、品牌首席財務長男友古斯塔沃蘭赫爾愛情長跑11年,終於修成正果。

 

吳季剛和古斯塔沃今天台灣時間9日於墨西哥舉行小型婚禮,許多時尚界名人及影星都是座上賓,知名珠寶設計師費雪更特地為新人打造戒指,表示「我很榮幸能幫你們訂做婚戒,裡頭包含滿滿愛、友誼和幸福。」開心祝賀兩人能喜悅、幸福長久

許多時尚名人和明星都到場祝賀。(翻攝推特)

兩人舉行小而美的婚禮,十分溫馨。(翻攝推特)

 

吳季剛的母親陳美雲(左2)2014年發表《愛,讓孩子做自己》新書時,吳季剛(左1)為母親站台,父親吳昆民(中)、哥哥吳季衡(右2)、嫂嫂董筱惠(右1)也來捧場。

 

吳季剛今天大婚,稍早記者與吳家人全都聯絡不上,Jason Wu的哥哥吳季衡忙完工作回了電話,剛剛也做出澄清回應,他說:「我媽媽人在嘉義剛回來,我太太(董筱惠)B型流感,我又去創業研討會當講師,才會都沒接到電話。」

 
Jason曾帶著Gustavo Rangel和全家人一起旅行,家人對他的婚事相當支持,吳季衡說:「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去峇里島,那時候就幫他們慶祝過了,我們全家都很支持他們。」
 

由於婚禮在墨西哥舉辦路途遙遠,嘉賓又都是朋友,因此家人反而缺席,吳季衡說:「本來想低調,但他也算有點名氣,所以變得沒辦法低調,這是好事,希望他們開心。」(林明瑋/台北報導)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410/37155859/%E5%90%8C%E6%80%A7%E5%A9%9A%E4%BF%AE%E6%88%90%E6%AD%A3%E6%9E%9C%E6%99%82%E5%B0%9A%E5%9C%88%E5%89%8D%E4%BE%8B%E5%A4%9A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和事業夥伴兼愛人古斯塔沃藍傑爾在墨西哥結婚,設計師同志愛侶戀情開花結果在中、外都有先例,台灣設計師呂芳智和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洪偉明,即於前年在凱渥30周年晚宴完婚,洪、呂相伴30年,一起經營自創品牌LU HONG,對吳季剛完婚,洪偉明說:「祝福他們,希望天長地久。」
2011年美國紐約州宣布同志婚姻合法的隔周,設計師麥可寇斯(Michael Kors)便和交往近20年的男友藍斯拉裴爾(Lance LePere)結婚,盼到同性婚姻合法,寇斯說:「能和藍斯結婚,如夢般的超乎我的想像。」

2012年BURBERRY創意總監兼執行長克里斯多夫貝利(Christopher Bailey)和交往近兩年的英國演員賽門伍茲在倫敦登記結婚,後來還領養一個女兒。2014年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也宣布與相愛長達27年的李察巴克利在美國登記結婚,兩人在婚前2年已領養一名小男孩。 
國內同志團體一再倡議修法推動同志婚姻合法化,至今未成功。法務部次長陳明堂表示,同志婚姻在絕大多數國家仍未合法化,法務部民調也顯示大多數民眾並不認同同性婚姻合法化,所以研議先從推動《同性伴侶法》立法,例如讓同性伴侶可簽署醫療同意權、登記為「家屬」等。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祕書長簡至潔說,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去年判決同性婚姻合法後,反對陣營試圖透過法律限縮同志婚姻,但許多名人和企業用行動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名人出席吳季剛婚禮就是一例。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