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4月5日

滅火器因為學運爆紅,那首「島嶼天光」更得到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雖然他們歌詞裡滿口­情義,但經紀公司日前出面,向本刊淚訴滅火器無情沒義的始末,後面甚至有五月天的成員­暗暗相助,於是雙方為此準備鬧上法院。

 

 

樂團「滅火器」在學運時以《島嶼天光》知名度大升,日前因合約問題被前經紀人傅鉛文及祝驪雯指控「忘恩負義」,據《自由時報》報導,主唱楊大正前妻鄭宜農所屬樂團「猛虎巧克力」,吉他手徐振偉今在私人臉書稱傅鉛文和祝驪雯欠他們60多萬元版稅,合約糾紛未解,現在又扯出欠債問題。
 
徐振偉在私人臉書PO文,稱傅鉛文和祝驪雯欠下60多萬元版稅:「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到底還要不要還?」稍早祝驪雯已在貼文底下回覆解釋已經和鄭宜農商討還錢事宜,會從本月會開始分期償還,但又被爆和前員工沒有處理好資遣費問題,記者聯絡傅鉛文,他的手機直接轉語音信箱,無法取得回應;猛虎巧克力經紀人小佳手機目前沒開機,傳訊也未讀。對此,滅火器現仼經紀人ken低調表示:「不針對這件事做評論了。」(郭妤、陳薈涵/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