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郁蘋/綜合報導
 
 
42歲女星爆母子戀!同居小20歲嫩男偶像7天
吉田羊爆熱戀嫩男中島裕翔,還被拍到同居公寓7天。(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女星吉田羊演出《HERO 2》引發熱烈討論,讓她的知名度飆漲,不過近日卻傳出她與曾演出《半澤直樹》的22歲男星中島裕翔在街頭牽手,同進出公寓7天,相差20歲的兩人,疑爆出母子戀!

吉田羊居住的公寓上月底被日本《週刊SPORTS》拍到有年輕男子自由進出,兩人都黑色帽子及口罩,刻意打扮低調,接著一起用餐、手牽手散步返家,此外這名男子還有吉田羊家的鑰匙,連續7天都在女方家過夜。

週刊推測該名男子正是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的22歲成員中島裕翔,據悉兩人是透過酒吧老闆介紹,針對母子戀,中島裕翔經紀公司否認兩人戀情,澄清雙方是工作上前後輩關係,而吉田羊則未作回應,不過這相差20歲的母子戀,已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