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00:19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D奶女神訪問波多野太嚴肅,10多名鄉民抓狂亂譙挨告,已有人須賠5千元換緩起訴!

號稱擁有30公分事業線的新生代主持人「潔哥」李秉潔,去年主持「與鄉民有約」網路節目,訪問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部分網友認為內容太嚴肅,一名李姓男子留言批評潔哥「X你娘低能」,甚至公然約砲「可以跟我來一發嗎」,遭潔哥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予緩起訴1年,但須賠償潔哥5千元。

  • 潔哥李秉潔(右)訪問波多野結衣(中)。(翻攝自與鄉民有約)

    潔哥李秉潔(右)訪問波多野結衣(中)。(翻攝自與鄉民有約)

潔哥昨受訪表示,提告不是為了錢,是為了給對方教訓,5千元一半會給當初幫忙處理的朋友,一半要捐給流浪動物機構,其餘挨告仍未認罪的網友,依經濟狀況而定,好一點是1萬,差一點就是5千。

去年4月,波多野結衣來台灣宣傳電影,PTT邀請其上直播節目,約一週前開放鄉民提出問題,有人提問「妳知道林志玲很像妳嗎?」「什麼時候在台灣辦感謝祭?」

4月24日,潔哥主持該節目,過程約48分鐘,31歲的李男在留言區痛罵「X又從電腦扯到吃」,並持續提及「低能訪問」、「嘴砲啦」,甚至直接要求「可以跟我來一發嗎」。

當天訪問結束後,潔哥坦承,由於問題被經紀公司篩選過,比較嚴肅,準備的25題,波多野結衣在前半小時就回答完了,後面的問題她只好自己塞,口出惡言的鄉民,都希望她能問波多野結衣A片的事情,但在經紀公司約束下,她連「拍片」兩個字都不能提到「不足的地方我會改進,但罵我父母就是不行」

當晚潔哥直接點名李男的留言「像這個罵X你娘低能的,等著接傳票吧,Livehouse會提供ip給我,這次可以讓多少人出來道歉呢?」。

據了解,潔哥另對10多個人提告,由於管轄權問題,已由高檢署移轉管轄給各地檢署。

檢方認為,李男所涉為輕罪,過去無前科,素行良好,潔哥當庭同意緩起訴處分,李男應無再犯之虞,予緩起訴1年,必須於確定後2個月內支付潔哥5千元損害賠償。

李秉潔現31歲,常主持展場活動,因言論犀利,評論時事一針見血爆紅,喜好電玩及動漫,實況播出打電動常髒話不斷,率直個性,受網友歡迎,被暱稱為「潔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