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現在當記者還要兼差演戲#這麼辛苦不給她一個讚嗎

台灣記者智商平均30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體育主播林柏妤健康性感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4-11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育主播林柏妤健康性感形象受到觀眾喜愛,但近來有網友挖出她過往當記者時,在新聞中演觸電畫面的糗樣,今昔差異相當有趣。

  • 有網友挖出她過往當記者時,在新聞中演觸電畫面的糗樣。(圖片擷取自YouTube)

    有網友挖出她過往當記者時,在新聞中演觸電畫面的糗樣。(圖片擷取自YouTube)

當時是《中天》記者的林柏妤,在2011年時曾播報養生館淋浴漏電新聞,還親自示範受害者被電擊扭動慘狀,閃動畫面加上電流配音遭受抨擊太綜藝,網友嘲諷她「很愛演」。如今有網友挖出5年前影片,紛紛留言「很好笑」、「人家很敬業的」。

事隔5年,林柏妤如今是《民視》體育主播,臉書粉絲團超過5萬人按讚,平時分享體育資訊與運動美照,相當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